江泽民将入住的监狱?详细图解曝光

作者:唐峰 发表:2016-01-30 1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1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唐峰综合报导)近日,有关江泽民将被拿下的消息不绝于耳。据信,江泽民最终也逃不过秦城监狱的命运,除非其判刑前提前死亡。近日,微博一篇题为《揭密,中国第一秘密监狱》文章中附图详细介绍了秦城监狱里面的构架。不过,目前该贴已被删除。

曾披露江泽民、曾庆红已被软禁的中共已故大将罗瑞卿的儿子罗宇认为,习近平经过很长时间的考虑,目前已经有了怎么处理江泽民、曾庆红的方案。他估计,时间不会很长就应该看到习近平想出的办法。

1月1日中共官媒《新华社》报导,《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一书近日出版发行。书中收入习近平2012年11月16日至2015年10月29日期间的部分讲话和文章。其中包括2015年1月13日中共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讲话提到中共党内有人当“太上皇”及2015年2月2日,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中提到没有免罪的“丹书铁券”,也没有“铁帽子王”。

海外多家媒体将他们对号入座,认为“太上皇”是指江泽民,“铁帽子王”是指曾庆红。中共已故大将罗瑞卿的儿子罗宇对《看中国》记者表示,他认同媒体的这种看法。

罗宇说:“我也认为是这样,‘太上皇’还能有谁就是江泽民。还有什么‘铁帽子王’,这就是曾庆红,其他好像也没有谁了。这本书等于是点了江泽民、曾庆红的名。既然点了名,我估计他(习近平)肯定是考虑了很长时间,而且他应该已经有了以后怎么处理这件事的方案了。所以我估计时间不会长,应该是2、3月,就应该会看到他究竟想怎么办。”

至于以什么样的方式拿下曾庆红和江泽民,罗宇认为,如果要把江泽民曾庆红拿下,将是更严厉的,不是像现在这样仅仅是软禁。

众所周知,秦城监狱,因关押中共最高级别的犯人而被称为“中国第一监狱”,它因“硬件和软件”都与其他监狱不同,而被外界称为“最神秘的监狱”它曾经关押过国民党战犯,收押过林彪和“四人帮”两个反革命集团主犯,因此,高墙里的那些人和事都充满了传奇。如今,秦城监狱又因成为一些贪腐高官的“最后归宿”而吸引著公众的注意力。

比如,已经获刑的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前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等人,目前均被关押在秦城监狱。

去年10月,香港出版的《周永康和谷开来》一书披露,薄熙来入狱时,周永康尚未落马。在监狱里消息闭塞的薄熙来以为其同党周永康出尔反尔,对他落井下石,因此在绝望和愤怒中,揭露了周永康若干问题。

据信,江泽民遭受审判后,也难逃“秦城”监狱的命运,除非关押前就已经死亡。

1月28日,微信一篇题为《揭密,中国第一秘密监狱》文章,文中附图详细介绍了里面的构架。虽然目前该贴已被删除,但图片在网络上还可以查询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