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上海“凤爪女”新消息 网民难以置信(图)

作者:汪晴 发表:2016-01-10 0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1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汪晴综合报导)上海女子王若扬,因在上海地铁吃凤爪并将骨头乱扔,还态度嚣张与乘客发生“舌战”,被网民称为“凤爪女”并被人肉,据称王因此还丢了工作。不过日前,有网民爆料称王若扬“凤爪视频”后,身价不降反升,网民觉得难以置信,感叹当今中国社会价值标准颠倒错乱、以丑为美。

据大陆媒体报道,1月2日下午,衣着时髦的王若扬不但在地铁车厢吃泡椒凤爪并将骨头随地乱扔,几名乘客看不下去出言提醒,王还不服,态度嚣张与众乘客进行“舌战”,还拿出手机与爆料者对拍。事件曝光后,微博上出现多个以涉事女子姓名注册的帐号,有的帐号还以当事人的身份发出了所谓的道歉信,并自称因为凤爪事件已丢了工作。不过日前,“凤爪女”又传出新消息,令网民咋舌。


凤爪事件后,网上出现疑似王若扬的道歉声明,并自称已因此失去工作。(网络截图)

《东方网》1月8日报道,日前有网友爆料称“凤爪女”王若扬现身公司年会,作为表演嘉宾进行演出,还附有一张照片。照片上女子所穿大衣和王若扬1月2日在地铁所穿大衣一模一样。


“凤爪女”王若扬现身公司年会。(网络图片)

网友“@我叫三颗牙”发帖说:“篱笆爆料昨天公司年会,鸡爪女竟是表演嘉宾……且貌似事件发生后,鸡爪女身价不跌反升,据说现在的预约已经排到年后……那些道德舆论谴责(没)有用?伤不到她?”该消息再次引发网民热议:

@Angry小鸟:“真是一个价值颠倒错乱的社会,审丑的社会,一个人因为丑陋反而更受欢迎。”

@vaio2014:“公共场合吃鸡爪太不文雅。不知羞耻反以为荣。这样搞下去,明天会有女人在地铁吃整条牛鞭。”

@小二儿:“这中国人的标准严重出了问题,丑当成美。”

@飘过的云即说,红朝真是一块神奇的土地,一个盛行礼义廉(无耻)的国度。

@纽约双鱼:“谢谢小编给她上马赛克!太有必要了。就不让她在网上火!”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