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为她树碑立传 “国宝”电影没人看(图)

作者:董林杉 发表:2015-12-28 17: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为她树碑立传,2013年花700万拍成的影片《申纪兰》,由李梅可主演。至今没能顺利公映,据说没人看。(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最近让很多中国人都扬眉吐气了,几十年来不被中共认可的“三无”科学家屠呦呦女士终于获得了诺贝尔医学奖。另外一个和屠呦呦几乎同龄的妇女,中共政府60年来树立的经典的政治模范人物、被江泽民称赞为“国宝”的申纪兰,那可是比屠呦呦有权有钱、风光多了。网民表示,中国需要屠呦呦,但政府需要申纪兰!

屠呦呦因为没有博士学位;没有留洋背景;没有院士头衔,被称为“三无”科学家。她默默工作、不善交际、敢讲真话、贡献卓著,但她落选了院士。那些敢说公鸡能下蛋的人,行贿受贿弄虚造假的人、却能顺利当选、有权有钱、风光无限。

2015年3月2日,山西全国人大代表申纪兰随团报到,这位唯一一名连任12届却“从未投过反对票”的中共人大代表,再次成为网络舆论焦点。据陆媒报道,她曾在天安门城楼同毛泽东握过手,到周恩来家做过客。江泽民称赞她为“国宝”、“凤毛麟角”。

中共政府60年来树立的经典的政治模范人物申纪兰,却被外界认为是中共人大制度的笑料。因其从不投反对票,且历时60年不倒,被网民嘲讽为中共人大“活化石”。申曾称“只有社会主义国家才有养老金”,被陆媒广为转载;汶川地震,申纪兰捐出“一生积蓄”一万元、被政府评为道德楷模。

申纪兰自称农民,其实全家都是高官巨富

大陆网民施传恩在其博客曝出说:申纪兰说谎是农民代表、她丈夫曾是城建局长,她是省妇联主任(正厅级),一个孩子是交通局长,一个孩子是粮食局长,一个女儿是大校。

申纪兰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申是董事长;2008年,销售破六亿、利润7000万。

网路资料显示,山西皇铁贸易有限公司原名山西申纪兰贸易公司,公司成立于1996年11月,注册资金5千万元,董事长申纪兰,总经理孟财。

拥有“申纪兰房地产开发公司”和“山西申纪兰贸易公司”都由她本人亲自创办,集能源开发、不锈钢贸易、果树技术推广、圣兰国际商会、小商品批发市场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充分发挥了“名人”效应。目前公司有分公司3个、子公司5个、北京办事处1个。

申纪兰语录

这位申老太的雷人之语,令大陆网民忍俊不禁。

2010年,申纪兰曾对媒体说:“当代表就是要听党的话,我从来没有投过反对票。”

此言一出,引来舆论挞伐之声。很多人讽刺她说,反右你支持,大跃进你支持,文革你支持,批斗刘少奇你支持;后来否定文革你也支持,为刘少奇平凡你也支持,否定大跃进你还支持,为广大右派平反你也支持。你到底有没有立场?到底有没有节操?

据《新快报》报导,2013年3月7日,申纪兰在山西开放团上发言,在谈及养老金制度时,她称:“能得到养老保险金,只有社会主义国家才能做到这一点,我感到非常高兴。”媒体还强调称,申纪兰说话时“滔滔不绝,声音高亢而有力”。

申纪兰的上述言论引发了广泛的社会争论,同时大陆网民籍此炮轰中共极权体制。“申纪兰现象是这个体制的象征、是伟光正的特色、是人民代表的讽刺、是大陆这个时代的见证!是大陆人的耻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