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向新遭判刑 女儿被打昏不醒 600民众声援(组图)

作者:李善 发表:2016-01-09 0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人权律师舒向新微博(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6年01月0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善采访报道)被访民视为良心犯的大陆人权律师舒向新被控“诽谤罪”,今日在济南二审被判半年。其妻子告诉《看中国》记者,舒向新无罪,他们将上诉。另外,其女儿今日前往预备旁听父亲的审讯时,在庭外被原告一方打晕,目前仍然留院,其妻子呼吁严惩打人凶手。另外,访民及民众自发联署声援舒向新,目前已有近600人联署。

舒向新一案1月8日下午于济南历城法院二审,舒向新被判半年。舒向新妻子刘秀芹告诉《看中国》记者,舒向新是被罔判,她决定上诉:“我认为舒向新没罪,他也认为没罪。”她说,舒的2名辩护律师不允准进入法庭,整个庭审过程只有大约半个小时就匆匆结案。在未开庭前,其女儿被原告一方打伤,目前仍在医院留医,昏迷不信。

刘秀芹表示,先生被冤判,女儿又被打,派出所现在还未处理,她强烈呼吁,要求严惩凶手。《看中国》记者致电刘秀芹时已是1月9日凌晨,她一直在医院陪伴女儿,她称女儿一直在昏睡中,意识不清,下午1点后,一直未吃未喝。

舒向新1月2日被拘捕。并关押在济南市第二看守所,1月4日星期一,其辩护律师蔡瑛会见了舒向新时,得悉他在里面遭受酷刑。他被管教公安一直铐着,从早晨8:30到15:50分,只能一脚着地,饿饭,禁水,不让去洗手间,穿得很单薄。律师发现舒向新右眼下面伤痕明显,打得很厉害,打的原因就是找岔,强迫舒向新劳动干活。打了50多拳。

舒向新朋友向《看中国》记者透露舒涉嫌被构陷的整个过程及舒在拘留所被殴打的情况,并斥打人的公安是法西斯行为:“脸部、胸部都有伤,地上还全是血迹,把他用手铐吊在2米多高的铁栏杆上,这种惨无人道的举措那是法西斯才能干的出来。”

他认为,舒向新因代理访民涉嫌敲诈政府案,才成了政府的眼中钉,于是,当地政府合谋曾涉嫌侵吞舒的律师事务所财产的财务主管,构陷舒“诽谤罪”,但“诽谤罪”本应是诉辩双方在法庭辩论,被正式判决后才可以被拘捕,但当地公安却违反程序,先抓人。

舒向新在狱中遭受酷刑事件引关注,人权律师、维权人士、冤案受害人、访民等发起紧急签名活动,声援舒向新。网民称,济南历城法院罔顾事实,以权代法以达到镇压为弱势呼吁的正义之士。希望民众、有良知之士为遭受不公的舒向新一家呐喊。直到1月8日晚6点,联署人已增加至572人,包括香港的访民及山东济南大学前教授孙文广等。

1月6日,多名公民还前往北京的公安部,控告济南当地看守所的违法行径,但公安部拒绝接收控告书,他们会向地方检察院继续投诉。

网民还发起人肉搜索,包括济南市副市长张海波的贪腐资料,还发现殴打舒向新的是济南第二看守所的张看守。另外,网民透露,殴打舒律师女儿者是原告王俊芝、周玉杰的儿子。

舒向新曾代理多起访民“敲诈”政府案,他本人也于2011年5月被济南市公安局以涉嫌敲诈勒索政府罪刑事立案,后经济南市检察院两次退回补充侦查,至今没有移交法院起诉,也没有撤案。


舒向新女儿被原告一方打伤,一直处于昏睡状态。(舒向新妻子提供)


舒向新女儿被原告一方打伤,目前仍在医院留医,一直处于昏睡状态。(舒向新妻子提供)


舒向新女儿被原告一方打伤,目前仍在医院留医,一直处于昏睡状态。(舒向新妻子提供)


舒向新女儿被原告一方打伤,目前仍在医院留医,一直处于昏睡状态。(舒向新妻子提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