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一句话 曝中共高层60年最不光彩内幕

发表:2015-12-13 1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12月13日讯】当前的中共官场,堪称淫为首,而整个国家的堕落是从最上层的堕落开始的,这可以说是中共最隐秘、最不光彩的内幕。党史专家称,其实早在毛泽东、邓小平身上,就能发现种种不光彩的事,甚至拥有“好男人”形象的周恩来都传有情妇;中共的堕落让大陆女性形象沦为了权力与金钱附庸,以致民间早就有“淫窝中南海,央视大妓院”这种说法。

已经被宣布双开的令计划在升任中办主任调研室主任后,港媒披露,他不仅到高级会所玩弄女性,与其往来的女性甚至有27名之众,而且与7名女性建立了定期同居关系,还生了五名随母姓的孩子,甚至将情人直接带入中南海内。

令计划拥27情人

据《争鸣》杂志报导,令计划交待,并经过中纪委调查核实,从1999年10月升任中办主任调研室主任后,长期外出便服巡视,并以考察为名到高级会所,非对外开放宾馆玩弄女性。从抄获的日记中追查到,与其往来的女性有27名之众,而且与7名建立了定期同居关系。

自2003年7月至2012年2月,他先后给7名情妇支付的了结费由600万到1200万元不等,合计共4200多万元,另外还生了五名随母姓的孩子,这些费用都来自收受的贿赂。

报导称,令计划搞婚外情有规律,每周两次,时间选择在凌晨,以到中央驻地巡视工作为名,清晨7点前返回中南海,主持中办每日例会。

2007年,令计划升任中办主任、中央书记处书记、胡锦涛办公室主任后,受到职务和时间上的局限,因此索性把情人带入中南海内的招待所,在登记薄上填写“中央领导家属”。招待所分两部分,一是上京开会省部军一级官员下榻处,另一部分是留给部分中央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委员家属下榻。

官员淫为首 商人淫为荣 民众淫为乐

据海外《名星》杂志刊文称,中共使整个国家都在堕落,中共官员淫为首,商人淫为荣,民众淫为乐。一直以来,民间早就有“淫窝中南海,央视大妓院”这种说法,说的就是北京最高层的堕落。被爆出大队情妇的令计划只是最上层堕落的代表之一,在他之前还有周永康和薄熙来等。

周永康和令计划的共同爱好之一是睡央视美女,而这些被睡过的央视美女们或者大富大贵、或者官运亨通。媒体还报导周永康因为想与小自己28岁的央视美女贾晓烨结婚,涉嫌布局杀害妻子王淑华。薄熙来在大连时,就传出与电视台主播张伟杰有染,谷开来的病还与这件事有关,张伟杰现在还处在人间蒸发的状况中。

有高层示范,普通官员加速堕落的故事更是多如牛毛,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吴志明决心在2015年以前“至少要睡1000个女人”,甚至为此制定了“五年规划”。安徽女子尚军靠跟领导睡觉上位,从派出所副所长、县法院院长一直睡到安徽省卫生厅女副厅长位置上。

其实早在毛泽东、邓小平身上,就能发现种种不光彩的事,甚至拥有“好男人”形象的周恩来都传有情妇。相关报导指出,邓小平虽然抓住“张唐事件”(12军宣传部长张柯岗把自己的小脚老婆换成随军名记者;12军政治部副主任唐平铸把没文化的发妻休了,娶了个大学生),批评抛弃糟糠之妻的干部是思想堕落、作风腐化,但邓小平自己身边就有众多女人。毛泽东则和四名女性有夫妻关系,超过同志关系的女人更有16个。周恩来有一名情人在德国,其孙子还因为祖父是周恩来引以为傲。

文章认为,整个中共的堕落只是中国社会整体性腐败、淫乱的一个部分;而且,中共上层堕落加速了中国社会的整体性腐败堕落。此外,还有别的报导专门提到“嫁千万富翁培训班”、“女德学堂”、“外围女”这些新名词,这里提到的每一个新名词都代表整体中国社会腐败淫乱的某个侧面。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