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史前壁画发现怪异生物 疑似外星人(图)

发表:2015-11-05 05: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史前壁画发现怪异生物,疑似外星人。(网络图片)

印度中部的恰蒂斯加尔邦(Chhattisgarh)伯斯德尔(Bastar)部落坎克尔(Kanker)区的恰拉玛(Charama)周边两个村庄,发现刻有怪异人形生物和UFO的史前壁画。考古学家巴格特(J.R. Bhagat)认为,这些壁画显示出史前时期的人类可能已经看到或想像到来自其他星球的外星人

根据《印度日报》,这些壁画由天然颜料画成,历经万年几乎没有褪色。画中描绘的人物就好像那些在好莱坞和宝莱坞影片中的外星人一样,手上拿着像武器的物体,但面容不清楚,有些人物没有鼻子和嘴巴,有一些人似乎还穿太空服。


画中描绘的人物就好像那些影片中的外星人一样。(网络图片)

发现岩画的洞穴距离赖布尔(Raipur)大约130公里处,该地隶属于Chandeli和Gotitola两个村庄。那附近流传着古老的传说,村民们从祖先那里听来关于“罗黑拉人”(rohela people)的故事,那是一种身材瘦小的人,他们乘坐圆形飞行物体从天而降,然后从村里带走一两个人,之后再也没有回来。至今,当地仍有一些村民膜拜这些古代壁画。巴格特指出,有一些古老图像画有“扇形的天线”和“3道射线(或3条腿)支撑的飞行器”,跟现在外星人电影中出现的UFO极为相似。

考古与文化部已要求美国太空总署(NASA)调查,看看这些石洞壁画能否证明外星人在一万年前已造访地球。

责任编辑:苏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