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疯传!2015年人民币放这7个地方最危险?(图)

作者:常春 发表:2015-02-10 07: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民币贬值。(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2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常春采访报道)随着连续几个月来人民币兑美元的不断下跌,人民币成为网络的热门话题。近日,网络疯传一篇题为“2015年,人民币放在这几个地方最危险!”的文章。文章称,这是一个充满变动的时代:中国的政商环境在变,社会风气在变,经济形势在变,人们的价值观更在变;在国际上,美元越来越强势,黄金和石油都变成了“软蛋”。“在这个‘五洲四海起风暴’的时代,你的人民币还好吗?他们会不会正在变成傻钱、死钱,最后沦为呆账、坏账?”

下面盘点一下,如今最危险的那些“人民币”:

1、股市里的人民币:“鬼子操盘手”说中国已经涨了很多的股市“正式到牛市了”,这显然有找傻子接盘的意味。

文章认为,未来一年,将是人民币计价资产最危险的一年,因为美元将加息。也许你有能力在刀刃上舔血,但大多数人没有这个能力,他们只能变身“案上鱼肉”。

2、存在银行里的人民币:目前GDP增速是7.4%,M2增速是12.9%。也就是说,货币增长速度比财富增长速度快了5.5个百分点。在这种情况下,存在银行里拿3%的定期利息,每年至少损失2.5个百分点的购买力。

3、人口流失城市房地产中的人民币:最近,邯郸爆出民间融资危局,上百亿围绕房地产行业的民间借贷无法偿付。邯郸仅仅是中国众多三四线城市的缩影,这些城市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人口在持续流失。文章建议,所有涉及当地房地产的民间借贷,最好不要参与。

4、商业物业里的人民币:在沈阳、成都、重庆,甚至在深圳,都出现了商铺过剩的情况,写字楼和商务公寓也有类似现象存在。“一铺养三代”正在成为历史,可遇不可求的奇迹。

5、钢贸中的人民币:房地产行业低迷,直接导致钢铁产能过剩。钢贸企业早就陷入危机,很多老板血本无归,涉足期间的投资者多受到重创。

6、煤炭行业里的人民币:2014年年内,大陆动力煤价格已经下跌了25%,如果从2011年算起,则下跌了50%左右,回到2009年的水平。收益急剧缩水后,无法负担高昂的民间借贷成本,很多债务人或逃跑、或自杀,大量普通投资者的投资无法追回。

7、度假物业里的人民币:江西人,跑到广东惠州海边买套房子,因为还有大把牡丹江人跑到三亚、海口买房子。这些房子最大的特点是:业主很少住、很难出租、卖的时候很难找到接盘人。文章指出,当房产税开征后,这些房子将遭遇“天黑,请闭眼”的考验。

该文被网络疯狂转载,《看中国》记者就文章提到的有关问题采访了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商学院终身教授谢田先生,他分析,大陆民众纷纷谈论人民币放在哪里最危险,说明人们对中国经济前景黯淡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对中共政府的诸多刺激经济的措施不抱有任何信心,人们也更加认清了关于中国,不只是经济,也包括政治、社会、文化方面的许多以前被中共掩盖了的真相。

谢田教授说:“人民币在哪里最危险,哪里比较安全,都是相对的,有些看法也是片面的。比如说,投资于股市、房市、或存在中共的国有银行的钱,当然很危险,陷入各种集资圈套里的钱更加危险,投资在中国那些产能过剩、生产过剩的行业,如煤炭、交通、金属等行业的危险性自不待说,其实,那些人们认为可能升值的东西,如古董、收藏品也不安全。“

谢田教授还分析认为:“人民币最不危险、或者最安全的地方,其实是中共的贪官以自己的行动都告诉了人们的,就是海外、中国之外,并且以硬通货如美元、欧元、日元计价的资产。”谢田分析,中共很可能会很快收紧有限的外汇兑换,所以中国老百姓要自求多福,如果手里有余钱,尽快换成外币,尽快转移到国外,还能够在中共从经济和政治上垮台之前保留一些自己的血汗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