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露江泽民现身冬岭消息 正副省长被撤换(图)

作者:孙宇 发表:2015-01-05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在海南露面的江泽民。(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1月05日讯】(看中国记者孙宇综合报导)1月3号,海南东山岭微信公众号披露了江泽民在众人的搀扶下游云岭的消息,但随后该消息在大陆媒体消声灭迹。4号,当局宣布,海南省长和副省长被撤换。有分析指,这说明习李掌控大局,江派已无力回天。

3号,海南东山岭微信公众号发表了江泽民一家人游览东山岭的消息和照片之后,中国各大门户网站纷纷转载,但不久,所有有关报道又被全部删除。

《BBC》分析,海南东山岭微信公众号披露江泽民的消息,很有可能事先未得到中央的批准,因此被删除。

《大纪元》的评论文章认为,江泽民选在2015年新年到海南登山露面,试图向外界展示自己地位,挑战习近平。但新闻随即遭到删除,说明江派已经不能完全控制宣传系统。

文章还指出,江泽民在新年的露面,也说明习近平对江泽民集团的清除,其外围势力已经被突破,逼近核心江泽民。也预示着双方博弈的局面已经白热化和公开化,双方面临最后的摊牌。

中共官媒《人民网》4号报导,任命刘赐贵为海南省政府代理省长,毛超峰为海南副省长,同时“接受蒋定之辞去海南省省长职务”。对此,有分析指出,这是习近平对江泽民露面最迅速的一个回应。

公开资料显示,刘赐贵今年59岁,是福建泉州人,曾长期在福建工作。而习近平的履历显示,1995起习近平就担任福建省委副书记等职。习近平与刘赐贵,明显存在工作上的交集与上下级关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