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社区怀念牛奶桶市场店经理(图)

---山景城 华裔父子双亡案 定性为自杀案加意外身亡

作者:唐清泉 发表:2014-09-30 1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山景城牛奶桶市场店经理James Liu(左) 及店主Steve Rasmussen(右) 在2011年旧金山冬季美食展上 (看中国图片库)

加州山景城(Moutain View) 华裔父子双亡案死者被证实是山景城牛奶桶市场店(Milk Pail Market) 经理,53岁的James Lian Liu,及其17岁的儿子William Liu。 他们在星期三晚间被发现陈尸于山景城 2025 California St.公寓中。

山景城警方在9月24日晚六时零九分收到报告说是 2025 California St.公寓中的一单位,传出臭鸡蛋味道。警方起初怀疑是瓦斯泄漏,太平洋电力公司切断了该地区的瓦斯供应。山景城警局女发言人四野田中(Shino Tanaka)证实,调查发现空气中含硫化钙和硫酸气体。以及两者产生的化学副产物 --- 二氧化硫和氢硫化物。

根据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资料,硫化氢在低浓度时,可引起恶心,眼刺痛感和头痛, 高浓度可导致失去知觉,严重的眼损伤和死亡。

二氧化硫是具有强烈刺激性气味的无色气体,能引起眼睛和皮肤过敏,并能导致眼睛损伤,肺损伤和皮肤灼伤。

在执行任务中,有四名警员因吸进有毒气体感到身体不适, 即被进行现场医护,后已无碍。

事发公寓楼的居民以及相邻公寓的居民三四十人当晚被疏离至Rengstorff大道的社区中心过夜。

事发具体死因还在调查中。警方基本定性此次父子双亡案是自杀案引起意外身亡案。死者未留下任何书面文字。

据熟悉父子不愿公布姓名的人士透露,17岁的William,是非常聪明优秀的,像他爸爸James。James来自上海,年轻时是一位数学天才。William 获得了SAT 2400满分的优异成绩,并已经准备去上加大圣地亚哥分校。但可能情绪抑郁一时想不开导致悲剧。具体原因有待调查公布。 而James可能是赶去时吸进有毒气体不幸意外身亡的。

牛奶桶市场店以其独特的欧洲风味食品,新鲜价廉的蔬果,及个性化的亲切经营方式受到附近华人社区的喜爱。 近几年华裔顾客人数日益增多。得知这个不幸消息的华人顾客表示难以相信,心情沉重,怀念James。

在山景城居住的张小姐说,James给人的印象是厚道。对店内任何商品都是了如指掌。 脸上总是带着微笑。

James的姪女Kai Rasmussen,也就是店主Steve Rasmussen的女儿,在牛奶桶市场脸书网页上称,James是个非常受人尊敬的经理,采购商,零售业人。

“James为牛奶桶市场店尽心尽力,倾注了他的心力。他所作的一切透露着他的诚信和正直。他的才干无与伦比。”

牛奶桶市场店近年来与地产开发商Merlone Geier在对圣安东尼奥地区大型商业加住宅区开发中,在停车位问题上存在争议。牛奶桶市场已经成为当地具有地标性意义的小型商业产业。在这场“小虾米对大鲸鱼”的纷争中,社区各界普遍支持牛奶桶市场,希望能保住其拥有的经营了四十多年的地点,继续存在下去,服务社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