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甘情愿做男人背后女人的美女明星(组图)

发表:2014-08-03 1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爸爸去哪儿2》火得一塌糊涂,除了几位明星爸比和萌娃们爆红外,萌娃们妈妈也相继随之受到关注,比如多多妈孙莉、贝儿妈鲍蕾、费曼的妈妈王丽萍,她们曾经都是红极一时的女星,如今却为了家庭,放弃事业,甘当贤妻良母,令人心生敬佩。

孙莉

孙莉出道凭借出色的演技和宜古宜今的美颜深受观众喜欢,但是自从与黄磊结婚后,她便减少了台前的演出,而女儿多多出生后,她更淡出演艺圈,我们从她的资料中可以看到,自2006年后至今,她只参演了一部电视剧,将所有的时间和精力全放在照顾黄磊和女儿身上,于是有很多网友惋惜的说,如果她不淡出演艺圈,并不会比现在的当红花旦孙俪差。

鲍蕾

和孙莉一样,鲍蕾也是一个全心全意为家庭的好母亲和好妻子,早年她凭借《红色警戒》、《女驸马》、《紫色档案》等剧走红,随着2006年与陆毅结婚及生下女儿后,她的重心全部倾斜在老公和女儿身上,其间只兴趣性的参演了一些电视剧。

梁洁华

从无线艺员训练班毕业后,梁洁华参演了大量的TVB剧,在香港演艺圈拥有了一席之地,但是与黄日华结婚后,她便选择息影作保险经纪,从此鲜有在媒体面前露脸,目前梁洁华担任保险公司的高级经理人员。

郭蔼明

郭蔼明作为香港小姐冠军,当年一进入娱乐圈便获得力捧,从而迅速成为前无线电视受欢迎花旦之一,1991年,她和刘青云因合作电视剧《大时代》时相识相恋,历经多年长跑后步入婚的殿堂,而婚后她渐渐淡出演艺圈,将精力全部放在照顾刘青云的生活起居上。

林青霞

华人娱乐圈的巨星,但是为了家庭,为了爱情,她却在自己演艺事业颠峰时退出娱乐圈,从此九匹马都拉不回,更让人感到敬佩的是,为了能为夫家添丁,她不惜冒着40多岁的高龄生女。

王丽萍

凭借参加新加坡传媒主办的才华横溢出新秀而晋身演艺圈王丽萍,先后参演了众多影视剧,1998年,王丽萍到香港发展时认识了吴镇宇,在吴镇宇的猛烈追求下,这段异国情缘迅速发展,热恋4年后步入婚姻殿堂,结婚后,王丽萍放弃演艺事业全力辅助吴镇宇的事业,而且为人极为低调,以致于不提吴镇宇的太太,没有几个人知道她的名字。

罗美薇

罗美薇大红大紫时,张学友才刚刚出道,但是罗美薇并没嫌弃张学友,而是默默的支持张学友从小歌手成为巨星,当张学友事业大成时,罗美薇又选择退出娱乐圈,为张学友生儿育女。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