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人90%以上的人都不知道的事(组图)

发表:2014-07-25 1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魔术师的秘密


下雨的时候,跑步会比走路淋的雨多


据统计,人一生平均会遇到约2920万人,两个人相爱的概率是0.000049


番茄酱是分号的。号越大酱越酸,相邻的号码差别不大,但是1号和8号差别就挺明显的


女生来大姨妈的时候不要多吃芒果,因为芒果是止血的,女生可要注意哦~


如何与猫相处,红色代表不可以,绿色代表可以


如果你第一眼看到这幅图的时候,蓝色比较多,那就说明你现在很健康。要是黄色或橘色比较高,说明你现在在疲劳状态,你该休息一下了


把当时的时间除以2,得到的数字的指针对准太阳的方向,则12点所对的方向即为北方。例如:下午两点即14点,除以2得7,把7点的位置对准太阳的方向,则12的方向就是北方


女孩子到公共浴室、更衣室等公共场所时请注意啦,环绕你的玻璃究竟是真的镜子还是双向玻璃(你看不见别人别人可以看见你)


各位不妨做做以下的小试验:当你的指尖与镜中成像毫无距离时,就要小心你将有可能曝露于人前咯


捅了马蜂窝直接躺下就ok,他们找不到你,如果跑的话会被蛰的很惨


证实过真的可以!!!


六种睡姿六种性格:1、胎儿型:外刚内柔,充满无法抗拒的魅力;2、树干型:性格开朗,具有领导力和号召力;3、思念型:性格外向,易融入集体,但多疑且偏激;4、士兵式:保守,很原则性,一贯强势;5、海星型:乐于助人,朋友很多,标准的老好人;6、自由落体型:紧张好动,个性倔强不服输。


据统计,即使是整洁的家,平均每张床上被褥螨虫和尘埃螨虫也至少有1500万只。最简单就是睡醒之后不要叠被子。这样被褥里的潮湿气体很快会干燥,而外部湿气又无法进入,各类螨虫不可能长久生存。


把石头放在微波炉中加热会爆炸


微波炉里面太脏怎么办?不需用洗洁精擦洗,准备一碗水,里面加些白醋,微波炉里转3分钟,然后就可以擦去污迹了。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