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导演痛骂不会演戏的10大女明星(组图)

发表:2014-08-01 1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阎学晶

阎学晶在拍《刘老根》时曾被导演骂哭。一次,阎学晶私自接活,没有请假,还带走一位演员。第二天,导演就对她发威:“你怎么破坏规矩呢?跟谁都没请假?你胆子咋那么大呢?明儿把你的戏都砍了,你自己安排自己,也不用请假啦!”当时阎学晶就给骂哭了,“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2、姚晨

在拍《武林外传》时,姚晨因为经常找不到人物感觉,而被导演痛骂。据姚晨自曝,有一次,导演对她说,“怎么回事嘛,这么点儿词都拿不下来,电影学院怎么教你的”。姚晨当时感到非常委屈,痛哭流泪。

3、黄圣依

作为星女郎,黄圣依曾被恩师、导演周星驰骂哭,据悉,当初拍《功夫》时,黄圣依因为经常不走心,导致简单的一场戏都要NG多次,从而被周星驰骂哭了。

4、李冰冰

贵为国际影星的李冰冰在香港拍摄《蝴蝶飞》时也曾被导演杜琪峰痛骂,据悉,当天只是拍一场李冰冰跑步,但由于李冰冰老开小差和周渝民说笑,表现奇差,居然从晚上10点拍到凌晨3点才收工。导演杜琪峰非常恼火,对她說:“你跑得很假,不是这样跑的,你会不会跑步?”李冰冰吓得大气不敢出。

5、汤唯

导演李安曾当众大骂女主角汤唯。据了解,当时一场汤唯在石板街行走的戏,看似简单,但她来回NG20多次,令一向好耐心的李安实在忍不住变脸,对汤唯大声叫:“这样走不行,要优雅一点。”随后又对她一通训话,而汤唯却被训得服服贴贴。

6、陈红

据悉,陈凯歌导演对每一位演员都一视同仁,即便是她的太太陈红也不能搞特殊。早年拍《无极》某场戏时,陈凯歌因不满太太陈红的表演,当着众人的面对陈红训一次,训得陈红眼睛都红了。

7、郑爽

一部《一起来看流星雨》令郑爽一夜成名,然而这部戏却让她没少挨导演的训,因为没有什么接吻的经验,所以在拍吻戏时全身僵硬,脑子里一片空白,就像木头一样站在那里,气得导演当场指着她的鼻子发飙,当时的郑爽那个尴呀那个尬。

8、刘若英

1996年,刘若英在拍摄《日落紫禁城》时因为表演不到位,当场被副导演骂哭。刘若英自曝,当时在拍摄一场落泪戏,需要表演“倒吸一口凉气”,但因为表演不到位,频繁NG,最后副导演走到刘若英面前,当场摔本子,道:“你到底会不会演戏呀!”

9、胡可

从主持人转战影视圈后,胡可接档李湘拍摄《快嘴李翠莲》,其中有一次,因为一直达不到导演的要求,被导演当着全剧组人的面痛骂,“胡可,你会不会演戏啊,你就这水平?”胡可当时一下子就哭了。

10、杨幂

内地当红花旦杨幂不但被骂,而且还被导演扇耳光。据杨幂自曝,15岁拍哭戏时因为一直达不到导演所要的效果,先被导演痛骂,继而被导演打耳光,同时还有一次被李少红导演说:“这孩子嘴里说话不利索!”于是杨幂便立即去拔了四颗牙。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