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比YA了,这些拍照姿势更美丽加分(组图)

发表:2014-07-14 1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好啦!小编承认每次拍照的时后一定都会有“YA”的姿势照出来,比YA是通用的姿势,但却让照片看来一成不变,所以如果想要拍的跟外拍model一样美丽有意境,就把你的“YA姿势”给丢了吧!
有网友就整理出一系列女生拍照最美的姿势,就算长的不漂酿,但还是可以拍出80分的美照喔!

快跟着小编笔记一下,这些姿势,以后出游这样摆就对了!

1、伸手遮阳光


(就算没有阳光,也可以把手伸出来好像要挡住什么,照样得分)

2、摀住一支眼睛


(不只俏皮还可爱到底,其实很多时后只露出一小部份反而更让人多加注意喔!)

3、拿东西挡脸


(不管你要拿什么东西,反正把眼睛或脸挡一半就对了!效果跟摀一支眼睛很像)

4、靠墙并侧拍


(这时后绝对不要看镜头,心里想着一些事,保证意境已经满分了!)

5、头发甩甩


(不管是长发还短发,都可以来个青春少女般的甩头发,风很大的时后就挥舞身体让头发自由吹动)

6、洒水花、洒落叶


(就是要营造片片落花在自己身上的感觉)

7、站着背对镜头头微转


(这个姿势超简单,就背对镜头来个回眸一笑就对了,记住要甜甜的笑)

8、开心的跳跃


(不管你要怎么跳,想着开心的事跳起来就对了)

9、趴在桌子上


(不管你在任何地方,只要有桌子,就慵懒的趴下,想像学生时期的美好,随便趴都好看)

10、双手张开,与身体摆成一个十字型


(仰望天空并闭上眼,营造一个这世界多美好的幸福模样)

11、一手拿着东西


(不管你要拿什么,气球、雨伞、娃娃、花、吉他,只要手上拿着东西表现开心的脸就超OK)

12、戴着耳机或毛帽


(不管天气多热,都戴着可以摭住耳朵的耳机或毛帽,一手摀著耳边,表示在聆听的纯真模样)

13、只拍脸部与半身


(有点类自拍的感觉,就永远只拍上半身,而且要以脸部会特别重点)

14、在空旷的地方尽情摆姿势


(在空旷的地方就是可以尽情摆姿势不受限,要掐腰、交叉脚还是来个轻轻的转身都可以)

15、找个老旧的事物


(不管是一个老旧的房子、交通工具还是任何事物,就随着意境摆姿势就对了)

16、揹著一台小相机


(相机有很多款,以复古的胶片相机最好,或著是微单眼,一手作势拿着相机就搞定)

17、摆任意手势


(摆什么手势都可以,Got You)

18、有什么吹什么


(要吹泡泡还是拿起手边的花,如蒲公英,轻轻一吹,感觉就出来了)

19、拍镜子里的自己


(因为镜子会呈现相反的虚像,而镜子是平面的,相机是凸镜也就是变形的镜片,所以相机会抵消掉和改变一些你的形状,所以镜子里的自己都会比较漂亮与帅气)

20、交通工具是好倚靠


(不管是搭火车,还是公共汽车,就是要微微的倚靠窗边,营造流浪的感觉)

这些姿势看起来都很简单啊,一定要收藏!
下次出游可能小工具会变多了
✓ 相机
✓ 耳机
✓ 吹泡泡

来源:宅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