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知:你所不知的加拿大(组图)

发表:2014-07-13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 加拿大和美国的边界线称为“国际边界”。这可是世界上在两国之间最长的边界线哦,足足有8980公里!

2. 这……是个常识,加拿大是世界上第二大国土面最大的国家,仅次于俄罗斯,有9,984,670平方公里。

3.加拿大拥有世界上最长的海岸线,长约243,000米,并且加拿大有提供世界上9%的可再生水。

4.加拿大的官方语言是英语和法语,魁北克省呢,是法语之城.所以对法语情有独钟的小伙伴儿么,这里当然是你的不二之选。

5.篮球这项运动是由加拿大人James Naismith发明的,而他却是个物理老师。

6.加拿大是世界上最大的生产枫糖糖浆的国家,这也是为什么加拿大的国旗是个大大的枫叶。

7.知道加拿大的官方国球是什么吗?嗯哼,就是冰球!现代冰球运动可是在加拿大发展壮大起来的。哦,对了,加拿大另一项流行的运动知道是什么吗?曲棍球。

8.加拿大是主要的芝士生产和消费国(特别好吃啊,小编天天都离不开cheese君),Cheddar奶酪是其中最负盛名的一种,难怪加拿大人消费通心粉和芝士别其他国家都多呢!

9.大家都听说过可爱的维尼熊对吧!维尼熊可是“原产于”加拿大的,维尼熊之父是A.A.Milne,他可是一位好爸爸。维尼的灵感来自于他写关于Winnie-the-Pooh的故事,因为他的儿子超级熊迷!

10.位于艾伯塔的西埃德蒙顿购物中心,曾是世界上最大的购物中心。虽然现在名列第五,但它里面的室内娱乐公园还是世界头号哦!在之前的购物必备中有提到啊,感兴趣的还能回放看看哦!

11.加拿大有一半的国土面积都被森林覆盖,并且世界上有1/10的森林都是在加拿大啊!

12.加拿大横贯公路总长超过7604公里,也是整个世界上最长的国家公路。(啧啧,谁让加拿大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国家呢!)

13.加拿大皇家骑警相当有名气,他们是加拿大警察体制的一种形式,也是世界上认知度最高的哦!所以来了加拿大,碰上帅气的骑警,一定让你终身难忘。

14.根据数据研究和调查,加拿大的温哥华、不列颠哥伦比亚都紧随苏黎世、瑞士被选为世界上生活质量最高的城市。加拿大总体测评则被选为实际上生活水平最高、最适宜生活的国家。

15.明星们!比如贾斯汀·比伯、艾薇儿、德雷克、金·凯瑞、席琳·迪翁可全都是来自加拿大哦!

来源:加拿大旅游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