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必备3种急用用品(图)

发表:2014-07-08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必备用品一、针线盒

当衣服不小心扯破或者背包带子意外断了,针线盒可就帮上大忙了。而当你的手被带刺的花木扎伤时,用打火机烫过的针可以当做挑刺的“手术器械”用。至于脚上走出来的水疱,更是需要针来挑破,以免情况越来越严重。

必备用品二、酒精棉球

出门带上一小瓶浸好了酒精的药棉,在出游受伤时可以起到紧急消毒的作用。而在外吃饭,游客最怵的是饮食卫生,在吃饭前,用酒精药棉把餐具擦一遍,或者在不方便洗手的地方用来擦手,肯定能降低你发生腹泻的几率。

必备用品三、创可贴

除了可以护理小伤口,创可贴还有其他一些妙用

跋山涉水时间长了,鞋子很容易磨脚,可以在磨脚的部位贴个创可贴,感觉会舒服很多。
晕车的游客,可在上路之前找片生姜,用创可贴贴在肚脐上,预防晕车挺有效。

来源:Wed114女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