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踢疯了!7:1半决赛狂胜东道主巴西(组图)

发表:2014-07-09 06: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巴西球迷

【看中国2014年07月09日讯】美东时间7月8日下午4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首场半决赛将在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罗体育场开战,东道主巴西迎战欧洲强敌德国


德国队

上半场11分钟,克罗斯右侧开出角球,穆勒在门前8米处凌空推射从塞萨尔左腋下入网,1比0。

第23分钟扩大比分!穆勒右侧开战术角球,接队友回传后传中,克罗斯中路直塞禁区,穆勒脚底后拨,克洛泽右侧距门9米处推射被塞萨尔扑出,紧接着推入近角,2比0。

第24分钟,厄齐尔中场直传,拉姆右路传中被穆勒和克洛泽漏过,克罗斯在门前11米处左脚外脚背抽射入左下角,3比0。

第26分钟,又是克罗斯前场抢断费尔南迪尼奥传球,赫迪拉禁区左侧横敲,克罗斯在门前9米处轻松推进空门,4比0。

第29分钟,胡梅尔斯中路长驱直入直传,赫迪拉禁区前沿分球,厄齐尔左侧回敲,赫迪拉在门前14米处推射从后卫裆下入左下角,5比0。

下半场第69分钟,拉姆分球,克罗斯右路传中,拉姆禁区前点拿球横传,许尔勒在门前9米处推进右下角,6比0。

第79分钟,穆勒左路反越位传中,许尔勒前点卸球距门9米处左脚凌空抽射入球门顶端,7比0!

第90分钟,德拉克斯勒直传,厄齐尔单刀距门15米处推射偏出右门柱!随后马塞洛后场左侧长传,奥斯卡突入禁区横拨闪开博阿滕,点球点推射入网,1比7。

但是 ,历史上巴西与德国共有过21次交锋,桑巴军团12胜5平4负优势明显。

在此次巴西世界杯中,德国在前5场比赛中4胜1平成绩优于巴西,进10球丢3球的数字也比巴西稍好。德意志战车在前5场比赛场均控球率达到58%,仅次于阿根廷;其传球成功以及传球成功率都是4强最佳。此外德国一共只吃到4张黄牌,目前仍然是本届世界杯最“干净”的球队。

东道主巴西在前5场比赛中3胜2平保持不败,打进10球丢4球,成绩不算突出。巴西的控球率在4强中仅比荷兰稍高,传球数量更在4强中垫底。不过巴西的射门数量和角球数量在4强中都只比阿根廷稍逊。此外,巴西的犯规和黄牌数量都是4强球队中最多的。

两支球队是世界杯历史上成绩最辉煌的球队。德国104战64胜20平20负同样7进决赛3次封王,巴西102战70胜17平15负7次杀入决赛5次夺魁。

另外,德国是历史上第一支连续4届杀入世界杯半决赛的球队。德国已经连续16场国际赛事保持不败,在世界杯球队中无人能及。

一些女球迷痛哭流泪一度哭到歇斯底里。更有在半决赛中场时,部分巴西球迷伤心的提前退场,以示抗议。

责任编辑:许云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