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踢瘋了!7:1半決賽狂勝東道主巴西(組圖)

發表:2014-07-09 06: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巴西球迷

【看中國2014年07月09日訊】美東時間7月8日下午4時,2014年巴西世界盃首場半決賽將在貝洛奧裡藏特的米內羅體育場開戰,東道主巴西迎戰歐洲強敵德國


德國隊

上半場11分鐘,克羅斯右側開出角球,穆勒在門前8米處凌空推射從塞薩爾左腋下入網,1比0。

第23分鐘擴大比分!穆勒右側開戰術角球,接隊友回傳後傳中,克羅斯中路直塞禁區,穆勒腳底後撥,克洛澤右側距門9米處推射被塞薩爾扑出,緊接著推入近角,2比0。

第24分鐘,厄齊爾中場直傳,拉姆右路傳中被穆勒和克洛澤漏過,克羅斯在門前11米處左腳外腳背抽射入左下角,3比0。

第26分鐘,又是克羅斯前場搶斷費爾南迪尼奧傳球,赫迪拉禁區左側橫敲,克羅斯在門前9米處輕鬆推進空門,4比0。

第29分鐘,胡梅爾斯中路長驅直入直傳,赫迪拉禁區前沿分球,厄齊爾左側回敲,赫迪拉在門前14米處推射從後衛襠下入左下角,5比0。

下半場第69分鐘,拉姆分球,克羅斯右路傳中,拉姆禁區前點拿球橫傳,許爾勒在門前9米處推進右下角,6比0。

第79分鐘,穆勒左路反越位傳中,許爾勒前點卸球距門9米處左腳凌空抽射進球門頂端,7比0!

第90分鐘,德拉克斯勒直傳,厄齊爾單刀距門15米處推射偏出右門柱!隨後馬塞洛後場左側長傳,奧斯卡突入禁區橫撥閃開博阿滕,點球點推射入網,1比7。

但是 ,歷史上巴西與德國共有過21次交鋒,桑巴軍團12勝5平4負優勢明顯。

在此次巴西世界盃中,德國在前5場比賽中4勝1平成績優於巴西,進10球丟3球的數字也比巴西稍好。德意志戰車在前5場比賽場均控球率達到58%,僅次於阿根廷;其傳球成功以及傳球成功率都是4強最佳。此外德國一共只吃到4張黃牌,目前仍然是本屆世界盃最「乾淨」的球隊。

東道主巴西在前5場比賽中3勝2平保持不敗,打進10球丟4球,成績不算突出。巴西的控球率在4強中僅比荷蘭稍高,傳球數量更在4強中墊底。不過巴西的射門數量和角球數量在4強中都只比阿根廷稍遜。此外,巴西的犯規和黃牌數量都是4強球隊中最多的。

兩支球隊是世界盃歷史上成績最輝煌的球隊。德國104戰64勝20平20負同樣7進決賽3次封王,巴西102戰70勝17平15負7次殺入決賽5次奪魁。

另外,德國是歷史上第一支連續4屆殺入世界盃半決賽的球隊。德國已經連續16場國際賽事保持不敗,在世界盃球隊中無人能及。

一些女球迷痛哭流淚一度哭到歇斯底里。更有在半決賽中場時,部分巴西球迷傷心的提前退場,以示抗議。

責任編輯:許雲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