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的父亲是谁?身世背景大起底(图)

作者:杨帆 发表:2014-07-02 08: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中共政治局委员兼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已经正式落马。(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7月02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帆综合报导)前中共政治局委员兼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日前已正式落马,今年71岁的徐才厚,曾拥有上将军衔,是江泽民的“军中最爱”,被称为军中“最大的老虎”。他的身世背景也尤为引人关注,网曝他父亲根本不是徐向前,而另有其人。

2014年3月15日,中共中央宣布对徐才厚进行调查,6月30日官方宣布给予徐才厚开除党籍处分,对其涉嫌受贿犯罪问题及问题线索移送最高检察院授权军事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这位“军中大佬”的父亲是谁,有什么背景也尤为引人关注。

网上对徐才厚父亲说法是:网落爆出徐才厚父亲并非徐向前,徐帅的儿子是徐小岩。徐才厚的父母都去世了,他们都是农民,徐才厚的出生没有任何背景。不过,这个说法并没有得到证实,徐才厚父亲的答案,还有待考察,也许在风波过后,老一代人物或许会透露相关信息。

3月20日的香港《南华早报》报导称,3月15日,罹患晚期膀胱癌的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因贪腐全家被控。报导援引一位高级退役军官表示,徐才厚将是军中“最大的老虎”。知情人士还告诉该报,前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落马后,徐的干扰使该案在拖延两年多的时间都不能开审。报导还称徐才厚是江泽民的得意门生。

此外,徐才厚与薄熙来也有着割舍不清的利益交往。徐才厚是辽宁大连瓦房店人,薄熙来任大连市长及市委书记时,给予徐才厚家人很多经商便利,薄徐两家建立了深厚关系。

据悉,徐才厚深涉薄、周政变,与周永康、薄熙来都有很深的利益交往,也是江泽民军中铁杆谷俊山的后台。薄熙来素有野心,拉拢江派军头由来已久。薄熙来通过先后任辽宁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重庆市委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的心腹吴文康,拉拢与生意人王强是老乡的军头于永波和徐才厚。

徐才厚升任军队要职后,更与时任辽宁省长后任商务部部长的薄熙来继续勾结,不顾民怨大肆敛财,更不顾当地老百姓的反对,也未经国务院批准,强行用186亿巨资修建老家长兴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