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心中的五个字:打倒共产党(图)

作者:黛嘉荫 发表:2014-07-03 08: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市民的心声:“打倒共产党”(图片/大纪元)

【看 中国2014年07月03日讯】(看中国记者黛嘉荫综合报导)香港民众为争取2017真普选,今年“七一”超过51万人走上街头,抗议中共当局背信弃义, 推出一国极权政策打压港人。北京著名维权人士胡佳的推特里记录着香港市民说的话:“在我生命里,只有五个字:打倒共产党!”

7月1日,超过51万港人举行了一场香港史上最大的游行,令中国民众无比向往与敬佩。因此,中国网络上发起了“占领深圳”用实际行动声援香港占中活动。


深圳的林先生想海外媒体透露,当天,深圳市民广场到处都是便衣,还有特警车,如临大敌。虽然大部分维权人士、异议人士被警方控制,但“仍然有20多位访民勇敢的在深圳市民广场,拉开横幅声援香港。”

2014年6月30日,深圳公民汪龙前往深圳福田口岸海关处,欲出境到香港参加“七一”大游行,但在过境时被边检警察拦截扣押,期间还遭到警察的威胁恐吓。


“我跟汪龙两人被限制出境。”深圳陈先生表示,当时我们过境的时候,边检警察把我们非法拦截,关在检查室里。

深圳民主人士任铭也同样遭到警方警告不得参与香港声援活动。

“很多中国内地民众希望到香港现场声援,但很多人都被拦住了,过不了关。”任铭说表示,如果允许自由行动,中国内地会有许多人参与声援香港。因为〝香港保卫自由,和中国内地公民争取自由,本质上都是对专制的反抗,专制集权不垮台,大陆和香港都没有前途。〞

中国公民监政会发起人郭永丰则表示,如果在中国也有这么多人抗议游行,中共独裁统治就彻底解体了。他强调,“如果(中共)不放弃一党专制就少不了会有类似的游行在中国内地发生,肯定少不了!”

“占深”发起者在网上表示,最终的目标是进行“让爱与和平占领天安门”活动,旨在平反“六四”、争取中共的新闻自由与宗教自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