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辣内冷拉丁美洲毒枭美女 终结之路!(图)

发表:2014-06-09 1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2年墨西哥选美皇后加梅斯同年惨死于毒枭冲突的枪火之下。(图/翻摄自网路)

【看中国2014年06月09日讯】拉丁美洲是控制美国最大的毒品来源地,每年收入近136亿至484亿美元间,从90年代至今,这些无法无天的毒枭富可敌国,为巩固势力以最血腥的手法,凶残地对待劲敌与政府高官,其中墨西哥高达20位市长遭惨杀。

这些在毒品中游走不乏许多“蛇蝎美女”,在她们那美艳外表与火辣身材下,却可能是杀人不眨眼的黑帮老大与游走危险边缘的毒犯。

包括最近知名的墨西哥黑道杀人部队老大“炭疽女皇”菲利克斯(Claudia Ochoa Felix)、毒枭首领“太平洋皇后”贝尔特兰(Sandra Avila Beltran)、拉丁美洲选美皇后劳拉•朱妮嘉(Laura Zuniga)、哥伦比亚选美皇后瓦伦西亚(Angie Sanclemente Valencia)以及选美皇后玛利亚•苏珊娜•弗洛雷斯•加梅斯(Maria Susana Flores)。

2008年代表墨西哥摘下拉丁美洲选美皇后的劳拉•朱妮嘉,同年却在墨西哥西部哈利斯科州的一处军事检查站,与另外七名武装分子涉嫌捲入黑帮运送军火桉一同被捕,他们搭乘的两辆车内装有10万美元现金。警方在车内还发现了两支AR-15 步枪、三把手枪、633个弹药筒和和16支手机。

玻利维亚选美竞赛主办方也宣布,剥夺“拉丁美洲选美皇后”的后冠,其中被捕的贩毒集团头目之一安赫尔•奥兰多•加西亚•乌尔奇萨尔,被认定就是朱妮嘉的男友。朱妮嘉的原籍地是锡那罗亚州的库利亚坎,该地区就是墨西哥最大的贩毒组织发源地之一,2011年成为时装设计师的朱妮嘉接受电视访问,叙述当初被逮捕时所犯的错误与真相。

2000年摘下哥伦比亚选美皇后,今年35岁的瓦伦西亚(Angie Sanclemente Valencia),她的超人气被封为“咖啡皇后”,然而2009年12月竟被国际刑警组织(Interpol)发出通缉令,指瓦伦西亚利用1名挟带55公斤重古柯硷的21岁女模闯关,于是瓦伦西亚开始在阿根廷展开5个月的逃亡生涯。

2010年5月瓦伦西亚在阿根廷被捕,她被控涉嫌利用其他模特儿跨国运毒,从“咖啡皇后”变成“海洛因皇后”服刑了1年7个月,服刑至2013年后被驱逐出境。

身材火辣27岁美女菲利克斯,经常在网路上分享爆乳性感照,还表示她的偶像是美国名媛金卡达夏(Kim Kardashian),不过真实身分却是跨国贩毒集团(Sinaloa cartel)旗下暗杀队“炭疽帮”(Los Antrax)的新任首脑,菲利克斯还被称为“炭疽女皇”。今年1月炭疽帮首脑甘博亚(Jose Gamboa)遭逮捕后,女友菲利克斯负责领导该帮派,今年一位23岁美女遭误杀后,她周围多了许多武装保镳,菲利克斯否认自己为黑帮,却拥有一把粉红色AK47自动步枪,这也成为她的标志。

2012年2月获得墨西哥选美皇后,当年20岁的玛利亚•苏珊娜•弗洛雷斯•加梅斯,被称为是“锡那罗亚州”最美丽的女人。2012年5月还曾代表墨西哥参加了在大陆举行“东方国际旅游小姐”选美活动。

然而就在同年11月24日一场毒贩与墨西哥军队的交火中,美丽的加梅斯惨死枪下身亡,尸体旁还有一把突击步枪。加梅斯与毒贩男友共乘敞篷车,途中遇到墨西哥军队并向其开火。双方捲入枪战,最终导致5人死亡,包括弗洛雷斯和她的男友、两名士兵以及一个平民。

墨西哥女毒枭现年54岁的桑德拉•阿维拉•贝尔特兰,绰号“太平洋皇后”,是墨西哥势力最大的锡那罗亚跨国贩毒集团(Sinaloa cartel)主要头目之一,靠着美色一路爬上贩毒集团首领地位,毒品事业版图横跨欧亚,她也是被哥伦比亚和墨西哥警方通缉的头号罪犯之一。

2007年她长期跨国走私毒品被捕后,获判40年徒刑,2008年墨西哥检方同意将贝尔特兰引渡到美国受审,被控组织犯罪、洗钱,持有、贩运毒品及非法持有枪械等罪名。

原标题:拉丁美洲貌美的毒枭美女们 火辣外型内心冷酷无比!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