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在美国买房还是租房划算

发表:2014-06-07 1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07日讯】长期以来,买一所房子一直是美国梦的一部分。然而,不断攀升的房价却使得租房在许多地方比买房要更便宜。

人们常常出于和金钱并没有什么关系的原因,渴望拥有一所自己的房子,而且在某些社区租房的选择也有限。不过,置业会限制你在有意搬迁时的灵活度,还会占用你大量资金。

美国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简称“NAR”)的数据显示,2013年美国现有独栋住宅的售价中值较上一年上涨了11.4%,为2005年以来的最高年涨幅。包括洛杉矶、巴尔的摩和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在内的众多城市的房价涨幅还要更高。

德意志银行根据当地的平均租金及住宅售价中值来计算54个市场的租房与买房成本,同时也依据房价中值来估算处于25%联邦个人所得税税级的假想买家每月应付的房贷。

至少从上世纪90年代初以来,在德意志银行追踪的所有地区中,平均算来租房一直都比买房便宜。但是在金融危机期间,由于房价猛跌且房贷利率下降,这种状况发生了转变。房价当前的回升似乎在推动房产市场回归到历史常态。

近期租房变得比买房便宜的五个市场包括一些房价涨速最快的热门城市和郊区:加州萨克拉门托、凤凰城、加州圣贝纳迪诺(San Bernardino)及里弗赛德(Riverside)、得克萨斯奥斯汀以及北弗吉尼亚。

在德意志银行调查的大都会区中,仍有34个地区买房比租房便宜,其中包括克利夫兰、芝加哥和亚特兰大,尽管这些地区的房价在去年也有所上升。

2012年底,在圣路易斯、佛罗里达奥兰多以及明尼阿波利斯等地,租房从财务上看变得更具吸引力,尽管这些地区的购房者每月的月供仍比租房者需付的租金少得多。

在某些地方,购房具有的优势则比较微弱。德意志银行的数据显示,在迈阿密、圣安东尼奥和拉斯维加斯等热门房产市场,到年末时租房者的处境似乎基本上就要好于购房者。

当然,在购房者偿还房贷的过程中,其资产价值也会提高,这可弥补较高的月供成本。

下文介绍了若要弄清楚选择容身之所的最划算的方式,你所需要了解的事情。第一步是了解支持买房和租房各自的理据。

买房理由

许多美国人将买房视为成功人生必不可少的一步,而且拥有房产也可带来大量经济利益。

最明显的好处是房产可大幅升值。NAR的数据显示,1993年至2013年期间,美国现有独栋住宅的售价中值上升了81%。

正如最近的情况一样,当房价迅猛上涨时,拥有房产的潜在回报也在购房者的心中突出显现出来。

许多房主还能在还款期间以按揭贷款利息抵扣个人所得税。

此外,房主还可利用房产资产来为大学学费之类的大笔开销贷款,利息要比其他融资选择低,尽管这可能会让房主背负他们无法轻松偿还的债务。

房主还无需担心房租上涨。随着年龄增大,他们还可享受到另一个好处。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保罗米尔斯坦房地产研究中心(Paul Milstein Center for Real Estate)研究主任克里斯·迈耶(Chris Mayer)指出,如果房主在退休前后还清房贷,他们的住房成本可能会大幅降低。而此时正是他们需要多余现金用于旅行、医疗和其他事项的时候。

租房理由

鉴于买房可能有种种好处,有时候房主在发现买房并不总是最明智的财务选择时颇感惊讶。

首先,每月租房的成本会低于买房,即便它们是同一社区同样大小和相同品质的房子。

有时候房主会惊讶地发现买房并不总是最明智的财务选择。

比如说,租房者不用缴纳房产税、房屋保险费并且在大多数情况下也无需支付维护费用。专家指出,房主每年支付的这些费用大约相当于房屋总价的3%。

租房者往往可更自由地搬往国内其他地方,这一点在就业市场疲软之时很重要。如果有合适的机会出现,他们也许能更自由地在另一个城市找工作,而不必等着把房子卖掉。

如果房主需在经济低迷时期卖房,就算房价未必像金融危机期间那样严重下跌,房主也会亏损一大笔钱。房价温和下跌是常见现象。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