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之选:距纽约最近的长岛豪宅(组图)

颐和庄园鉴赏招待会

作者:贾晶晶 发表:2014-06-03 0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03日讯】(看中国记者贾晶晶纽约报道)2014年5月18日,应友人之邀参加了“九龙至尊传世豪宅”(The Dragon Estate)的颐和庄园(The Concorde)鉴赏招待会。着实领略了一番长岛豪宅的富丽堂皇与华丽气派。从法拉盛驱车大约二十分钟便来到了位于长岛的著名豪宅区大颈(Great Neck)的国王点(Kings Point),沿途颇有“远离尘嚣”之感,随即便是“曲径通幽”之旅了。

纽约市的长岛向来久负盛名,被誉为美国的“黄金海岸”,而且是美国贵族、富豪与名流的云集之地。长岛的特色是“湖多、别墅多、有钱人多”,但它的魔力也就在于花短短的2小时,就可以从繁华的纽约驶进这个群树环绕、群鸟鸣唱的度假天堂。

“九龙至尊传世豪宅”的颐和庄园(The Concorde)便坐落在其中风景悠美、坐拥海湾、环境优雅的大颈区(Great Neck)的国王点(Kings Point),这里是距离纽约市最近的全美十大最富裕的社区之一,离曼哈顿仅需30分钟的车程,交通便利。它有着近两百年的历史,是大颈区宝地中的宝地。二十世纪美国最杰出的“迷惘的一代”的代表作家之一和“爵士时代”的发言人司各特-菲茨杰拉德(F Scott Fitzgerald)的著名小说《了不起的盖茨比》(The Great Gatsby)就是以上个世纪二十年代的纽约市和长岛这里为背景编著的,它描述了纽约华尔街上流社会的奢华生活;近年的同名影片也是在此地取景拍摄的。另据福布斯杂志统计,国王点排名为“全美富豪资产净值最高者分布区”的第五名,各界名流如网球名将维塔斯.古库拉提斯、美国传奇喜剧演员艾伦.金恩等,以及其他更多身家亿万的富豪皆居于此地。尤其,目前此处为最后一块未开发的珍稀土地了。

国王点是集天时、地利、人和于一身,靠近纽约市皇后区新兴的华人集中的法拉盛(Flushing)地段,车行只需25分钟,极尽得天独厚之优势。国王点(Kings Point)由于富豪名流在此开发居住的历史悠久,因此可供开发建宅的空地很有限,数量更是屈指可数。“九龙至尊”位于国王点(Kings Point)的北部(Split Rock Drive),从空中俯瞰,整个地形犹如“飞龙在天”,祥瑞之势自然天成,堪称风水宝地,因此可谓该区“硕果仅存”的豪宅建地。现在特别针对中国买家进行 非公开性销售。第一批推出的有九块建地中的三块与一幢新建的“颐和庄园”豪宅,提供给华人买家购置新建豪宅或自建豪宅的选择,为买家量身打造带有独特自我 个性的豪宅。

这里交通、生活、学习都很方便,并临近顶级的购物中心与机场等地,可谓地理位置优越,颇有“喧嚣中的宁静”之感。尤其教育方面,大颈学区为学费全免的学区,学生素质高,去年所辖中学有多位毕业生被哈佛大学录取,而且每年都有众多学生入围美国著名的“英特尔科学比赛总决赛”,取得过无数殊荣。前奥运花样溜冰冠军Sara Hughes就毕业于该区中学。

颐和庄园(The Concorde)是由美国知名大师亲自设计,外观全砖建构,采取欧洲皇室宫廷高贵的建筑风格。土地总面积约1.25英亩(7.6公亩),上下二层楼面积 共为7200平方英呎(669平方米)。一层为客厅、餐厅、起居间、会客室、书房等,宽敞明亮、整齐明快;二楼为6间卧房,格局大方简洁,每间皆有独立卫浴;特别是主卧房,更配有豪华浴室:包括按摩浴池、蒸汽淋浴间、男女卫生间等奢华配套。室内装潢专业考究,采用顶级建材,以大理石、花岗石与原木为主,大理石石材等均空运自意大利。

后院建有40英尺长20英尺宽的温水游泳池,相连桑拿按摩池,与宽阔的露台相对,为派对豪宴之最佳景点。房后还有一条小溪为 Mitchells Creek,可随时“散发弄扁舟”。另外,附近的一座配有游乐设置的Stepping Stone Park海滨公园,驾车仅需3分钟,船舶港口码头亦临近方便,可停自家帆船和游艇,出海向东可沿长岛海湾驶向大西洋,向西可至曼哈顿。


温馨高雅的客厅一隅


温馨高雅的客厅一隅

相信如此精心打造的传世豪宅,应是您的不二之选。

“九龙至尊”与“颐和庄园”的详情可致电:1-888-222-1319 咨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