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次子痛恨生父和继母 长子调包死囚(图)

作者:章鸣泉 发表:2014-05-31 0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5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章鸣泉报导)周永康同薄熙来一样,都有两个完全不同的儿子,处世态度不同,在家族势力土崩瓦解的情况下,其境遇也不尽相同。

周永康元配夫人王淑华为他生了两个儿子,长子周滨、次子周寒。据悉,但在周永康的主使之下,王淑华被两名武警开车撞死,而周永康得以娶贾晓烨为妻。

周寒因为母亲的死一直痛恨贾晓烨与生父周永康,生母死后就与周永康断绝了一切联系,在成都开设一间书店为生。周寒的第一个孩子出生后,周永康想去看望他,但被周寒拒之门外,放话“永远不想再见到他。”也正是因为周寒与周永康断决了来往,周永康案发后其家人几乎全部被抓捕,而当时只有次子周寒幸免,他于去年底携妻儿已出走美国,目前定居休斯顿。

不同于周寒,长子周滨却与其父周永康做下了众多恶事,导致今天自己与妻子、岳父身陷囹圄。周滨与周永康共同在明里暗里干下的诸多的不法之事中包括,耸人听闻的调包死囚案:买通司法系统中的警察,强用其他在押人员调包死囚,顶替死刑犯赴死,在执行死刑时,再把替死者的器官强行摘除贩卖。调包死囚的黑市价码一般在300万元上下,而在强摘器官贩卖的过程中所获黑色利益巨大。

已经被判刑入狱的原公安部部长助理、经济犯罪侦察局局长郑少东是周永康的铁杆马仔,也曾是江派重点培养的接班人。

郑少东在2009年初被抓捕后,供出周滨的许多犯罪问题。据他交待,周滨利用父亲周永康的影响力介入司法案件,收取巨额金钱后为犯事的人平事和捞人(通过不正当手法把被拘留的人弄出来)。周滨曾收取2000万元后,把甘肃二号黑帮头目捞出狱,而此人涉嫌杀人,其手段残忍。

在海外媒体的报导中,周滨涉入的最大犯罪是,把被关押和被秘密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拿来顶替死囚犯,再趁执行死刑时把法轮功学员押到器官移植手术地点,活摘他们的器官后,让他们活活疼死。因为是活摘器官,使得顶替死囚赴死的事情变得更加隐秘。

报导称,周滨在这过程中收取数额巨大的金钱利益,因其父是周永康,他只需付给相关司法人员数十万元好处,就可以把死囚犯换成法轮功学员。在中国的司法系统里,调包一个死囚犯的黑市价格大约是300万元人民币。

郑少东还交待,周滨利用父亲周永康的影响力,倒卖土地(通过投机手段以远大于标价的价格出售),插手中石油、中石化的项目,搞权钱交易卖官鬻爵。

在周永康担任公安部长和政法委书记期间,中国的刑事案件每年以17%至22%的幅度上升,公安部门成了百姓公认的最腐败、最黑暗的部门,中国严重刑事案率居高不下,黑势力横行,各地民众对社会治安不满意程度逐年上升。

2012年的维稳经费达到7018亿元人民币,超过一年6703亿元的军费开支。巨大的资金流,成为江派巨大的吸金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