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幼儿园小孩竟被老师长期殴打(组图)

作者:何姗姗 发表:2014-04-30 0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4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何姗姗综合报导)老师性侵学生,幼儿园老师虐童事件在中国大陆时有发生。最近,北京一家幼儿园被曝老师长期殴打,恐吓孩子,不但令不少孩子身上有不同程度的淤痕,还让年幼的孩子们出现明显的心理变化。许多原本活泼可爱的小孩,变得沉默,胆小怕事,甚至在晚上做恶梦,哭喊着“别伤害我”,让家长们心疼不已。

老师把孩子们赶到监控录像死角里殴打

据《新京报》报道,21名就读于北京市朝阳区清苑路一家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近一年的时间内,竟然长期遭到27岁班主任刘姓老师(女)的殴打和恐吓。据一些孩子们称,在该幼儿园小A2班就读的一些孩子,基本上每天都遭到该女老师的殴打,被打的部位包括头、背、膝盖和小腿。该名老师打完孩子后,还恶狠狠的威胁只有几岁大的学生们:“不能告诉家长!”

马先生的儿子就是在该幼儿园的小A2班就读。上周五(4月25日)晚上,他给孩子洗澡时发现,孩子膝盖和小腿有三四处淤青。在他的一再追问下,4岁儿子才敢吞吞吐吐地告诉他说,是学校的刘老师踢的。

马先生告诉记者:“从去年10月份开始,孩子腿上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淤青。” 据他的孩子称,班上有的孩子基本每天都挨踢挨打,而且被打的还不止一个孩子。

 
家长展示孩子的伤。

马先生既心疼又气愤。4月28日上午8点左右,他和其他约20名家长来到该幼儿园讨个说法。几经交涉,园方才同意家长查看小A2班上周五的监控录像。

监控录像显示,当天(25日)上午10点01分,小A2班的班主任刘某,带着21名孩子回到教室后,并没在教室里做过多的停留,便将孩子们赶进了卫生间的摄像头死角区域。

从监控画面中可以看到,两名男孩曾试图逃离,但被一脸愤怒的刘某追出来抓回了卫生间。视频中不时传出孩子的尖叫声,这些尖叫声断断续续的,一直持续到10点05分。当中还听到刘某尖声的喊话:“你们喜欢这样是吧!你们喜欢这样是吧!”

据报道,多名孩子事后称,那天他们在卫生间里,遭到了刘某的打骂,被踢打的部位包括头、小腿、背部。

视频中还显示,到了10点11分左右,孩子们陆续到了食堂。两名孩子却被刘某单独拉到一边不让吃饭。5分钟之后,在刘某的催促下,匆匆吃完饭的孩子们被统一叫回到教室的一边坐下。其中一名男孩动作稍为慢了点,刘某就快步走过去,一脚踢在男孩的小腿上,并叫喊着“有记性吗?” 男孩小声回答“有”之后,刘某就朝其他孩子走过去。后来,又有两名动作稍慢的孩子也遭到了刘某的脚踢。


监控视频显示,女老师用脚狠踢孩子。

看完录像后,当天下午就有8名家长带孩子到医院进行伤情诊断。诊断结果显示,这些只4岁左右的孩子们,均有不同程度的双下肢淤青、疼痛的现象。这些淤伤产生时间从6个月到20天不等。经诊断,属于多发软组织损伤。

报道引述其中一名家长说,“她一开始不承认,只是说自己只是轻微地推搡了一下孩子,但后来她自己看了监控录像,喊著说,‘不敢相信这些事是我干的’。在他们追问下,该老师承认的确打了孩子,并且最早是从去年4月份就开始对孩子多次打骂。

遭长期殴打的孩子们不再活泼 有孩子半夜哭喊“别伤害我”

多名家长反映说,自己的孩子在近一年的时间里,有着显著的变化。其中多名孩子变得胆小怕事,有的对上学产生了恐惧,有的甚至夜里做恶梦,哭喊着““别伤害我”。

家长李先生说,“他2岁半的时候可活泼了,自从读了幼儿园,我看他进教室门都畏畏缩缩的,见到谁都低着头。”4岁的儿子多次表示自己害怕上学。

家长王先生则说,他女儿以前话特别多,嘴也甜。但近一年以来,他女儿变得越来越沉默,性格也变得谨小慎微的。

家长马先生的儿子则更加严重。他告诉记者:“我们家孩子半夜哭醒了好多次,喊着说不要伤害他,我们大人看了心如刀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