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幼兒園小孩竟被老師長期毆打(組圖)

作者:何姍姍 發表:2014-04-30 0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4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何姍姍綜合報導)老師性侵學生,幼兒園老師虐童事件在中國大陸時有發生。最近,北京一家幼兒園被曝老師長期毆打,恐嚇孩子,不但令不少孩子身上有不同程度的淤痕,還讓年幼的孩子們出現明顯的心理變化。許多原本活潑可愛的小孩,變得沉默,膽小怕事,甚至在晚上做惡夢,哭喊著「別傷害我」,讓家長們心疼不已。

老師把孩子們趕到監控錄像死角裡毆打

據《新京報》報導,21名就讀於北京市朝陽區清苑路一家幼兒園的孩子們,在近一年的時間內,竟然長期遭到27歲班主任劉姓老師(女)的毆打和恐嚇。據一些孩子們稱,在該幼兒園小A2班就讀的一些孩子,基本上每天都遭到該女老師的毆打,被打的部位包括頭、背、膝蓋和小腿。該名老師打完孩子後,還惡狠狠的威脅只有幾歲大的學生們:「不能告訴家長!」

馬先生的兒子就是在該幼兒園的小A2班就讀。上週五(4月25日)晚上,他給孩子洗澡時發現,孩子膝蓋和小腿有三四處淤青。在他的一再追問下,4歲兒子才敢吞吞吐吐地告訴他說,是學校的劉老師踢的。

馬先生告訴記者:「從去年10月份開始,孩子腿上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淤青。」 據他的孩子稱,班上有的孩子基本每天都挨踢挨打,而且被打的還不止一個孩子。

 
家長展示孩子的傷。

馬先生既心疼又氣憤。4月28日上午8點左右,他和其他約20名家長來到該幼兒園討個說法。幾經交涉,園方才同意家長查看小A2班上週五的監控錄像。

監控錄像顯示,當天(25日)上午10點01分,小A2班的班主任劉某,帶著21名孩子回到教室後,並沒在教室裡做過多的停留,便將孩子們趕進了衛生間的攝像頭死角區域。

從監控畫面中可以看到,兩名男孩曾試圖逃離,但被一臉憤怒的劉某追出來抓回了衛生間。視頻中不時傳出孩子的尖叫聲,這些尖叫聲斷斷續續的,一直持續到10點05分。當中還聽到劉某尖聲的喊話:「你們喜歡這樣是吧!你們喜歡這樣是吧!」

據報導,多名孩子事後稱,那天他們在衛生間裡,遭到了劉某的打罵,被踢打的部位包括頭、小腿、背部。

視頻中還顯示,到了10點11分左右,孩子們陸續到了食堂。兩名孩子卻被劉某單獨拉到一邊不讓吃飯。5分鐘之後,在劉某的催促下,匆匆吃完飯的孩子們被統一叫回到教室的一邊坐下。其中一名男孩動作稍為慢了點,劉某就快步走過去,一腳踢在男孩的小腿上,並叫喊著「有記性嗎?」 男孩小聲回答「有」之後,劉某就朝其他孩子走過去。後來,又有兩名動作稍慢的孩子也遭到了劉某的腳踢。


監控視頻顯示,女老師用腳狠踢孩子。

看完錄像後,當天下午就有8名家長帶孩子到醫院進行傷情診斷。診斷結果顯示,這些只4歲左右的孩子們,均有不同程度的雙下肢淤青、疼痛的現象。這些淤傷產生時間從6個月到20天不等。經診斷,屬於多發軟組織損傷。

報導引述其中一名家長說,「她一開始不承認,只是說自己只是輕微地推搡了一下孩子,但後來她自己看了監控錄像,喊著說,‘不敢相信這些事是我幹的’。在他們追問下,該老師承認的確打了孩子,並且最早是從去年4月份就開始對孩子多次打罵。

遭長期毆打的孩子們不再活潑 有孩子半夜哭喊「別傷害我」

多名家長反映說,自己的孩子在近一年的時間裏,有著顯著的變化。其中多名孩子變得膽小怕事,有的對上學產生了恐懼,有的甚至夜裡做惡夢,哭喊著「「別傷害我」。

家長李先生說,「他2歲半的時候可活潑了,自從讀了幼兒園,我看他進教室門都畏畏縮縮的,見到誰都低著頭。」4歲的兒子多次表示自己害怕上學。

家長王先生則說,他女兒以前話特別多,嘴也甜。但近一年以來,他女兒變得越來越沉默,性格也變得謹小慎微的。

家長馬先生的兒子則更加嚴重。他告訴記者:「我們家孩子半夜哭醒了好多次,喊著說不要傷害他,我們大人看了心如刀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