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军方传出一则“爆炸性”消息 (图)

作者:王秀雅 发表:2014-04-19 0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各军区副司令、总政主任助理、总参谋长助理等17位副职将领,再次发文,表示支持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指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4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王秀雅综合报导)继4月初中共解放军高级将领在军报发文力挺中共党魁习近平后,目前,以各军区副司令、总政主任助理、总参谋长助理等17位副职将领,再次发文,表示支持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指示。有政情观察人士表示,解放军将领再次挺习背后疑有大动作。

4月18日,《解放军报》刊登七大军区及四总部等高级将领的文章,要求贯彻习主席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

包括北京军区副政治委员兼政治部主任程童一、沈阳军区副司令员王西欣、济南军区副司令员王军、兰州军区副政治委员苗华、广州军区副司令 员郑勤、福建省军区司令员熊安东、总政治部主任助理岑旭、总参谋长助理陈勇、第二炮兵副司令员陆福恩、空军副司令员张建平、海军东海舰队司令员苏支前、成都军区副政治委员陈平华等。

沈阳军区副司令员王西欣:时刻紧绷打仗这根弦。

济南军区副司令员王军:坚持凝魂聚气,强固忠诚可靠的“命根子”。

人们发现,与4月2日的正职集体署名文章不同,这次以各军区副司令,总政主任助理,总参谋长助理等副职将领为主分析认为,目前恰是军队反腐关键时刻,前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谷俊山被起诉。4月2日正职表态,被认为与谷俊山案有关。

海外媒体引述政情观察人士表示,中国军方连续表忠心是一种“统一模式,统一规格、统一表忠心”的思路,是为大动作铺垫,解放军将领再次挺习,背后疑有大动作。

目前,人们把目光聚焦在谷俊山之后,军方是否还会再有高级军官落马。

对此,有政情观察人士认为,中国将有大戏上演。不过,也有分析认为,军队集体表忠心,也反映有一部分异心者。

据军界人士透露,目下酝酿中的军队全盘改革“在力度、强度和范围上都为1949年以来少见”。

据悉,习近平主导下的“军改”不欲再以“零敲碎打”方式进行,而是要系统设计、全面推进,可以说是“重整筋骨”。

很多分析人士认为,军队是中国最大的贪腐窝,官员淫乱包养情妇、贪腐、买官卖官,不亚于地方,有过之而无不及。而这个现象的根本原因,在于中共这个独裁体制。如果体制不改,什么变革,都只能是治标不治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