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李鹏伤透脑筋的儿子李小勇 孙女玉照曝光 (组图)

作者:李洋 发表:2014-02-26 2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洋综合报道)香港媒体爆料,被称为,名列“京城四少”,让李鹏伤透脑筋的幼子李小勇,是香港滑冰联盟主席叶小燕的丈夫,而叶小燕来头更大,她是中共前将军叶挺的孙女,近日,他们的女儿叶丹丹被挖出,照片曝光。据悉,叶小燕和女儿叶丹丹均持有香港身份证。

据称,李小勇名列“京城四少”----其他三个是陈小同(陈希同的儿子,后被判刑),乔石的儿子蒋小明(赛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及兴港集团董事)、李瑞环之子之子李振智(瑞士银行亚洲投资总经理)。

李鹏的幼子李小勇是三兄妹中唯一没有进入电力行业的。1998年,曾卷进“新国大”五亿元期货诈骗案,闹得满城风雨。

1998年初,新国大期货经纪公司以超高月息10-30%,吸引了4000多名客户投入资金,同年8月,5亿元资金不翼而飞,公司倒闭,被揭发巨额诈骗,最后主谋四人遭处决,但只追回4000万元人民币。

当年39岁的李小勇卷入该事件,被诈骗的“新国大”客户们,曾十多次到北京新华门外抗议,大呼“李鹏替儿子还钱”,警卫人员在旁监视,并不阻止,事件败露时,李小勇没在北京抛头露面。不过,中共官方对此一直没给正式说法。

据悉,李小勇曾用名“朱峰”,和妻子叶小燕及独女,透过特别渠道取得香港单程证,后来又取得新加坡居留权。

有消息人士透露,李小勇夫妇以数百万元人民币先后在香港和新加坡置业,正是“新国大”成立至倒闭期间。

香港土地注册处纪录,“朱峰”(李小勇)在1994至1998年间,曾与叶小燕以联名方式及公司名义大量购买豪宅,其中1994年以四千万港元买入的山顶种植道独立屋,1996年蚀让卖出。在1998年至1999间“新国大”成立至倒闭前后,共斥资约3400万港币买入湾仔会景阁及阳明山庄两住宅。

2002年海外媒体报导,李鹏家族“在海外铺后路”,指的就是李小勇夫妇。据一名在新加坡从事大陆生意的商人向香港《壹周刊》透露,李小勇移居新加坡后,曾在当地商店Courts添置家具及影音器材。他平日多以商人身分出现,行事十分低调,却不脱大吃大喝本色,出手阔绰。

据“阿一饱鱼”林经理介绍,李小勇夫妇在新加坡期间他把名店“阿一鲍鱼”当饭堂,生活逍遥。“阿一鲍鱼”在新加坡有两间分店,总店装修富丽,店内挂了一幅李鹏及老板杨贯一(阿一)1995年摄于中山的照片,另一合照则是李鹏夫妇与“阿一”三人。

林经理说,“他最喜欢食我们秘制的鲍鱼、鱼翅和燕窝,另外会蒸条鱼,加几碟小菜,酒不是经常饮。”通常他们夫妇及一些朋友去吃饭,五、六个人埋单最少5500港币;“最令我们印象深刻的是,每到农历新年会每个员工派一封大利是,几多钱不好讲,总之都几重手”。

李小勇的妻子叶小燕任香港滑冰联盟主席,是叶挺将军的孙女。叶挺有九个儿女,叶小燕的父亲是其次子叶正明。叶丹丹是李小勇和叶小燕独生女,曾是香港滑冰代表队成员,2005年为香港历史性首夺亚洲花样滑冰锦标赛铜牌。

香港滑冰联盟近年多次舍近求远,弃深圳冰场不用而采用东莞冰场举办集训比赛引发争议。报导指出,而在这舍近求远的背后,则牵扯出中共原高层领导亲属间可能存在的利益交换。


李鹏孙女玉照曝光其母是叶挺孙女
叶丹丹是李小勇和叶小燕独生女,曾是香港滑冰代表队成员,2005年为香港历史性首夺亚洲花样滑冰锦标赛铜牌。

来源:多维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