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将军:空防靠雾霾 海防靠海带(图)

作者:张正闻 发表:2014-02-22 19: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张正闻综合报导)近日,北京市雾霾严重,已几乎不适合人居住,而中共军事砖家张召忠称雾霾是对美国激光武器的最好防御。张召忠的这番话,引来了网民们的一片嘘声。难不成中国人必须要永远地生活在雾霾中?雾霾也是攻击人民身体健康的最好武器!问题是美国的激光武器还没打过来,雾霾已撂倒中国好几千万。有了雾霾,美国不使用激光武器 中国人都死了。杀光自己人,让敌人无人可杀、张将军才是真正把马列主义结合中国实际发展顶顶峰的地道马主义者。

美国之音:北京雾霾严重已几乎不适合人居

2月21日,美国之音的报导称,2月20日,严重的空气污染在雾霾天的作用下,使北京市的空气质量再度下降,当局首次发出二级(橙色)警报。仅次于一级的红色警报。当局告诫市民减少不必要出行,多利用大众交通工具,下令各学校停止户外活动,并且要求各建筑工地严格控制尘土。通知还说,未来三天全市将继续受严重雾霾和空气污染影响。

尽管如此,北京主要道路网上车流依然不见减少,缓慢爬行过程中,继续排放着尾气。市区建筑笼罩在灰茫茫的空气当中。雾都北京街头不得不出行的人们,不少人戴上了专门防护PM2.5污染微粒的口罩。不过报道说,星期五清晨的北京空气质量,大大超出PM2.5警戒标准。

现年73岁的北京居民张建国(音)说:北京简直就是一个大蒸锅。里面有各种烟,各种气,还有雾霾。大家整个就像是一个吸尘器。”

就在几天前,有评估报告中说,鉴于北京的严重空气质量问题,这个城市“已几乎不适合人居”。

张召忠:雾霾就是对付激光武器很好的一个防御

2月21日,中共官媒报导称,中共少将张召忠在接受央视《海峡两岸》采访时称雾霾是对美国激光武器的最好防御。

张召忠:激光武器有劣势,雾霾就是对付激光武器很好的一个防御,激光武器最怕的就是雾霾,雾霾是什么东西,我看了一下雾霾的构成,里面有微小的金属颗粒,这个金属颗粒,你把它放大以后就是一个一个小钢球在空气里头弥漫着,那激光能穿透它吗?PM2.5到四百、到五百、到六百的时候,对激光武器的阻止最大了,根本穿透不了,比方说在没有雾霾的天气下,激光武器的作用距离是10公里,有雾霾的情况下一下降到1公里,这种武器有什么用?靠天气好干活,说天气不好今儿我歇着,那我打你就靠天气不好的时候打你,那有什么用,你让我摸透这个规律以后你不就完了吗,这是他的致命的一个弱点。

张召忠的这番话,引来了网民们的一片嘘声:

难道中国要用雾霾来抵挡激光武器吗?激光武器什么时候打来,而雾霾是天天在毒害着我们百姓!再说激光武器打来的那一天一定有雾霾吗?他的意思是说要防激光武器得天天有雾霾,一天都不可或缺!那中国人算倒霉了!能挡住激光武器的雾霾,把自己都毒死了,也就不需要激光武器了。

他怎么那么,真受不了。当你还说美国肯定不会打伊拉克还是阿富汗的结果就干起来。什么将军。空防靠雾霾,海防靠海带。谁都无法想象中国竟然还出产如此昏慵的将军, 还好意思天天上电视胡吹。说不定他明天会说全国人民团结起来一起放个臭屁能把日本军国主义熏死。不知当初选他的人当时是不是喝多了。

难不成中国人必须要永远地生活在雾霾中?雾霾也是攻击人民身体健康的最好武器!问题是美国的激光武器还没打过来,雾霾已撂倒中国好几千万。有了雾霾,美国不使用激光武器 中国人都死了。杀光自己人,让敌人无人可杀、张将军才是真正把马列主义结合中国实际发展顶顶峰的地道马主义者。

当年不是他预言,萨达姆能打三年吗。雾霾都去张召忠家吧,包你无恙,我们都不怕米国导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