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城管暴踩者致信网友 让人瞠目(图)

作者:苏修贤 发表:2013-06-10 22: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延安城管暴踩商户

【看中国2013年06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苏修贤综合报道)近日,延安城管暴踩商户头部事件在网络上引起热烈回响。7日晚间11时许,百度贴吧出现一则网帖“致广大关心延安5.31事件网友的一封信”,发帖人声称是受被城管暴踩的当事人刘国峰委托发表。不过,多数网友们认为此信内容违心,讽喻“天朝无所不能”。

公开信内容如下:

“大家好,我叫刘国锋,是延安美利达自行车店的店主,在5月31日延安城管事件中受伤住院,截止目前,本人病情已基本康复,准备近期出院。5月31日的事情发生后,事件经过被网友传到了网上,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受伤住院的这几天,不断有骑友前来医院看我,全国也有许多网友关心我的伤情,希望我早日康复。我深深为广大骑友和网友们的关心所感动,在此我谨代表自己和家人向所有关心我、帮助我的朋友们说一声谢谢!

回顾5月31日的事件,延安市城管支队凤凰大队执法队员因我车行在门口占道作业而对现场自行车进行收缴,但部分车辆为骑友个人车辆,因此与城管队员发生了争执,后引起了肢体冲突。在这个事件中,打人者固然不对,但客观的说,我也有一定责任,我想,当时我如果能冷静处理,不要太过冲动,也许可以避免肢体上的冲突。在此向在这件事中受到伤害的人们道歉。

事情发生后,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广泛关注,同时也引起了政府的高度重视。延安市政府部门迅速成立了调查组,介入到整个事件的调查中来。这几天不断有来自政府部门的人跟我联系,调查事情发生的经过,商议处理事宜。在我住院期间,延安市城管局局长、书记多次看望、慰问我,并就此事向我道歉,还派出了专人在医院陪护我。经过与城管陪护人员的交流,我也能理解城管执法的困难。现在,整个事件已经被媒体进行了客观的报导,相关人员也得到了政府部门公正的处理。政府部门在处理事情时快速的反应和积极的态度给了我和家人许多希望,也使我们的权益得到了保障。我的住院治疗费用已由政府部门支付,被收缴车辆经过法定程序,也已经归还给我以及其他车主,我和家人对处理结果是非常满意的。

这件事情发生后引起的广泛关注超出了我的想象,我一方面因为广大网友的关注和关心而感动,但另一方面也深感不安,网络上存在部分不切实际的传言,对一些人造成了不公正的伤害,也引起一些社会不安定的因素,同时也对延安的城市形象带来了负面影响,这不是我希望看到的。作为一个延安人,我对这个城市和这里的人有着很深的感情,不希望他们因为这样一个特殊事件而蒙黑。也希望广大网友不要听信谣言,客观公正地看待这个事件,更不要因为这样一个特殊事件否定延安革命圣地的形象。

最后,再次深深感谢关注此事的媒体和网友,感谢所有关心和帮助我的人,感谢政府迅速积极处理此事,保障了我们应得的权益。”

该信内文在网络上引起热烈讨论,有网友引用之前温甬铁路事故中,铁道部发言人王勇平的“妙言”:“至于你信不信,我反正信了”,嘲讽此文可信度极低。亦有网友分析,该文官腔流顺,应不会出于普通商贩之手,背后应有高人指点。

此外,有网友感叹,城管暴力执法,事后拿着纳税人的钱赔偿受害者,受害者心理受到抚慰了,有谁是输家呢?不就是纳税人吗?更可恨的是,“一个人被欺负被踩头,大家帮着维权,等他被补偿好处捞到,反过头来说你们别闹,是我把头放错了地方,都散了吧”,讽刺当局捶手把玩公义正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