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央编译局长衣俊卿上位的内幕(图)

发表:2013-02-05 2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争鸣》杂志消息,衣俊卿仕途实赖于中共打击法轮功“政策”而上位。

衣俊卿被曾庆红看中的内幕

香港《争鸣》杂志消息,衣俊卿仕途实赖于中共打击法轮功“政策”而上位。2003年,曾庆红虽然已卸任中组部长,但为了完成他在短暂的中组部长任上(1999年3月至2002年10月)的“宣传大换血”计划,年内出台了“四个一批”政策。

所谓“四个一批”,就是选拔50岁以下的学者型官员进入宣传系统,标准有4项:要“三个代表”学得好的理论家;要坚持上海帮宣传方向的记者;要敢于卡死知识份子好作品的编辑;要大力吹捧江泽民的作家。

“四个一批”的文件号为“中宣发2003年第26号”,正式文件名称为《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和人事部关于印发〈全国文化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培养工作意见〉的通知》。该文件实为中组部一手操刀,因目标是“宣传大换血”,因此用宣传部的文号发出。

曾庆红等通过中共的组织程序在中央各部门、各省大捞底。衣俊卿因符合“三个代表学得好”之标准而进入“四个一批”选拔系列,得到黑龙江大学副校长的职务,直至进入黑龙江省委任宣传部长。

曾庆红:衣俊卿“后生可畏”

据报,“中宣发2003年第26号”内控硬指标是备选人在过去3年多的时间里对镇压法轮功的态度。曾庆红曾私下表示:“共产党的信仰崩溃了,不然,法轮功为什么那么容易让许多高级干部接受呢?”

衣俊卿不失时机投其所好,在备选人上报材料的附件中有五篇专门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攻击、诽谤法轮功的学术论文,而专论马克思理论的本专业论文仅一篇。曾庆红亲自审阅衣俊卿的材料,在高规格内部会议上称赞衣俊卿“后生可畏”,是该重点栽培的“苗子”。

衣俊倾得到钱运录的大力提携

当时依俊卿虽然进了“四个一批”,但在黑龙江仕途并未见大起之势。不过,如同衣俊卿一样的那类沾光于曾庆红“四个一批”政策的人,都以批判和打击法轮功来积累政治资本。

钱运录在贵州时强力“打击邪教”,大受曾庆红赏识。2005年12月钱运录平调黑龙江后,经过一年多对衣俊卿的观察,于2007年3月,按曾庆红的意思将衣俊卿由黑龙江大学校长的位置上调任省委宣传部长,次月升任省委常委。

依照钱运录与曾庆红个人的关系,钱本人顺利实现了由正省级升副国级的心愿。在2008年4月,调任全国政协副主席且兼任最有实权的秘书长。有了钱运录副国级的依靠,衣俊卿进京做副部级干部可谓水到渠成。

在黑龙江大学任职期间衣俊卿迫害该校法轮功学员

早前《大纪元》曾报导,衣俊倾为了一己私利,多年来一直卖力配合江氏集团,栽赃、陷害法轮功,充当江派笔杆子为迫害法轮功摇旗呐喊。

其在担任黑龙江大学哲学系主任、黑龙江大学副校长、校长、党委副书记期间,就因迫害法轮功于2007年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列入追查名单,并被公布参与迫害的犯罪事实。

衣俊倾不仅配合江泽民、曾庆红写了大量攻击、诽谤法轮功的文章,还在其所属院校内迫害法轮功学员。戴蕤是该校哲学系学生,因进京为法轮功上访被开除学籍,曾被关押在牡丹江第二看守所、黑龙江戒毒劳教所等处受尽折磨,精神几近崩溃。2002年5月再遭绑架后被非法劳教3年,关押在哈尔滨万家劳教所继续遭受迫害。目前,揭露出来迫害事实的也只是冰山一角。

衣俊卿调任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长更卖力迫害法轮功

2007年3月,衣俊卿调任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部长后,更是卖力配合江氏集团,多次利用自己宣传部长的身份,到处做报告攻击法轮功,为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摇旗呐喊。

黑龙江省曾于2001年4月成立“反邪教”委员会,由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界的部份人员组成。这个邪恶的组织专门用于攻击法轮功,迫害法轮功学员。在互联网上,该委员会有大量攻击诬陷法轮功的文章。同时,还在黑龙江省委610办公室的统一部署下,联合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筹备建立覆盖全省的手机短信平台。在敏感日和重要活动期间,向全省民众发送诬陷法轮功的信息。

据知,衣俊卿当时任该“反邪教”委员会副主席,期间写了不少关于诬陷法轮功的所谓理论文章。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