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八大的变态卫士被免职 (组图)

作者:程映虹 发表:2013-02-04 0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最新报道,“2月1日召开的太原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决定免去李亚力的太原市公安局局长职务。”当然,这个决定只是按照同级党组织的“建议”办事,在党的“建议书”上盖个章。

十八大之前的政局稍微留心的人可能还记得,这个太原市公安局长不是别人,而正是那个十八大前,全国范围内争当十八大卫士的模范。在他的直接指挥下太原市以打一场全面立体总体战的规模,创立了一个地方省会“保卫”远在北京的十八大的模式,吸引了全国的眼球。

据当时的报道,从2012年8月下旬,太原市公安局在全市组织了103支被称为“金盾”的巡逻分队,由太原市的武警、巡警、特警、交警、各公安分局和派出所共同组成,开展全天候、全方位、高密度的联勤联动、巡逻防控、设卡盘查。在密集如林的枪杆子下,太原市民大概尝到了百分之百安全感的甜头了吧。

这个总体战是在“省城治安防控联合巡逻启动仪式”上打响的。政治语言与时俱进,现在不叫“誓师大会”(虽然很多地方仍然用这个词),而是改成商业气息浓厚的“启动仪式”了。在这个“启动仪式”上展示的不但有常规的警方装备,甚至把看上去外表像装甲车和火箭炮的重型武器也拉出来亮相。仪式上密密麻麻的武装人员很多头戴钢盔,穿戴迷彩伪装服,手持野战自动火器,真的好像身陷危城,要“人在城市在”,誓与太原共存亡一样。

这让我想起了在1949年,太原倒真的有过一场惨烈的攻防战。太原是国共内战中国民党方面在北方最后一座孤城,一直坚持到1949年4月下旬才被“共军”攻占。国民党方面那场太原保卫战的总指挥梁化之城陷时自尽,他和其他一些自尽的同僚被台湾称为“完人”而立碑树庙。

梁先生当然做梦也不会想到,他死后六十多年,这座城市竟然在和平年间要如此动用重兵来“誓死捍卫”。他更搞不懂的是,当年滔滔数十万共军围城,所以他要誓死捍卫;现如今和谐社会下举目四望,这些武器装备要对抗的,究竟是谁呢?

李亚力摩拳擦掌的时候,正是中日钓鱼岛争端火药味越来越浓的关口,很多爱国人士纷纷请战,而李亚力在远离钓鱼岛的太原指挥所指挥的这场总体战和它在全国其他城市的变种,倒提醒了人们真正的战场究竟会在哪里。

我相信十八大后产生的领导人并不喜欢自己如此被“捍卫”。用毛泽东当年批评对自己过度的个人崇拜的话来说,李亚力是“讨嫌”。

不但是讨嫌,在中国发展最快最好的和平年代,你把装甲车和野战兵器也拉上街,这不是变态吗?谁会喜欢一个变态的卫士呢,哪怕他真是忠心耿耿?
难怪老百姓说十八大保卫战中共亡党恐惧了。



山西太原多警种联动打响十八大保卫战 民众称:中共亡党恐惧了。

来源:纵览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