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兄弟在中国家门口玩核弹 要打美国?(组图)

作者:李筱云 发表:2013-01-29 22: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咸镜北道吉州郡丰溪里这距离中国边境最近仅几十公里

【看中国记者李筱云报导】日前韩国军方透露,朝鲜随时能开始核试爆,试爆地点极可能位于人口密集的中朝边境。据分析,朝鲜可能计划引爆一枚特大型原子弹。消息令国人惊恐。有学者呼吁尽快终止《中朝友好合作互助条约》,时评人呼吁必要时政府应向延边等地民众发布预警。

中国东北大片土地将变“死亡地带”?

据韩国军方透露,依据对朝鲜咸镜北道吉州郡丰溪里的核试验基地进行的密切观察,朝鲜已经完成第三次核试爆相关的技术准备工作。对此,凤凰网评论专栏作家、斯坦福大学国际安全和合作中心研究员薛理泰撰文《特大型原子弹将在东北边境引爆》中指,“中国进行核试爆,是在远离邻国的罗布泊核试验基地。相比之下,朝鲜接二连三地进行核试爆,却刻意安排在密迩东北人口稠密地区的中朝边境进行。这次朝鲜特大型原子弹在东北边境引爆在即,尤其令国人惊怵。”“中国曾经三次为朝鲜承担过民族牺牲,也长期向朝鲜提供巨额援助。朝方如此对待中国,实属不智之举动、不义之行为。”

消息引起国人惊恐,华尔街投行分析师“美国雨婷”在新浪微博发文说:迄今为止,世界上还没有哪个国家敢于在人口密集区进行核试验。一旦核试失手,中国东北将深受其害,大片土地将变成“死亡地带”;企业讲师张理军博士微博说,美国距离朝鲜太远,朝鲜要打美国是“痴人说梦,打中国我们甚至没有多少预警时间。”“我担心它调转枪口来搞核讹诈!中国的朝鲜政策一直就犯傻。”

养虎为患 谁应负责?

“这就是跟本朝朝廷穿一条裤子的好兄弟”

“牺牲了几十万中华儿女的性命,用中国人的血汗钱养了这么一个东西,想想真他x活该自找的!地球村里的流氓都是红朝的好朋友,谁独裁我们就跟谁好。”

“疯狗咬到主人身上来了”

“中国领导层应该有人对此负责,比如那个说“一贯正确”的。”.

“没事,领导都已办好护照~~”

“美国花纳税人的钱买阿拉斯加,中国花纳税人的买核威胁。”微博里对该消息议论纷纷,许多人批评北京当局养虎为患。

对此,华东政法大学宪法学教授童之伟呼吁应尽快采取措施终止《中朝友好合作互助条约》,他在微博表示:“朝鲜一再违反国际法试射远程火箭,且准备再次在离中国边境很近地区进行核试爆。这些不仅对我国构成多重安全威胁,还可能因条约义务把中国拖进国际战争。《中朝友好合作互助条约》严重违背中国利益,应该尽快终止。”

著名经济学家茅于轼则提出反思表示:“想一想,世界上大部分国家都没有航母和原子弹。他们靠什么活着?是不是老有人侵略他们,让他们活不下去?世界和平到底靠什么?”

媒体时评作者“巴里时评”指:“2009年5月25日,朝鲜第二次核试验引发我国吉林延边4.5级地震,导致市民学生紧急疏散(中下图)。这次核试不知当量如何,但只会比上次增强。”他也呼吁“中国政府向延边等地民众通报朝鲜核试潜在危害,必要时发布预警!”


2009年5月25日,朝鲜第二次核试验引发我国吉林延边4.5级地震,导致市民学生紧急疏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