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心碎母 藏匿子尸只为多分口饭吃(图)

发表:2011-08-02 1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非洲发生饥荒,穆米尼为了养活仅存的女儿,只好把儿子眼睛蒙上,放在身边,直到被发现为止。(图/翻摄网路)

全球天候异常,非洲各国正面临60年来最严重的干旱。一名女子在2个月前背着5个月大的双胞胎兄妹,到了联合国难民署(UNHCR)在肯亚东部设立的达达阿比难民营(Dadaab Refugee Camp),儿子却在上星期不明原因死亡,母亲不敢让其他人知道,担心粮食和水因为少一人头就少一份,为了养活女儿,只好隐瞒。

这名叫做穆米妮(Mumini)的女子,2个月前背着兄妹随着索马利亚难民,越过国界来到达达阿比,母子3人住在用树枝和干草搭盖的小屋中,这里的食物和饮水是依人头配给,几个人每天就领几份。但就在上个星期,哥哥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突然死亡,穆米妮很难过,但不敢让其他人知道。

穆米妮用了红色的丝带绑住男婴的眼睛,由于当地天气太热,气温超过摄氏40度以上,严重的干旱并未让男婴尸体产生腐败,穆米妮就让男婴躺在身边,她则只能紧紧抱着7个月大的女儿,配给的食物和饮水实在不够,要是被别人发现儿子死了,人头就少一个,粮食和饮水就少一份,为了仅存的女儿,她决定把儿子的尸体放在身边,放一天是一天,直到被别人发现为止。

英国《每日邮报》记者上周到了达达阿比,发现这名可怜的母亲,并且说服她让他们帮儿子下葬,入土为安。记者发现当地难民营旁边的一个小山丘,地面插着塑胶片、瓶子和小木板等,当地人称那里“Bula Bakti”,就是“乱葬岗”(Carcass Dump)的意思,每个不幸的孩子死后都是用一片木板或是一片玻璃做记号,在7月30日时已将男婴掩埋,心碎的穆米妮只能寄望女儿能够撑过去,顺利长大。

原标題: 非洲心碎母亲养活女儿 藏匿子尸只为多分口饭吃

来源:NOWnews今日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