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在菲律宾南部屠杀21人

作者:施锐福 发表:2009-11-24 17: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菲律宾军队和警方正在搜捕南方省一名省长和他的民兵组织,之前发现他的政治对手的21名支持者、家人和记者死亡,预计还会发现更多的尸体。

菲律宾军方说,他们已经部署了更多的军队,警方也设立了检查站,搜寻那些制造屠杀的凶手。

有持枪分子绑架了至少30人,之后不久就发现了这些尸体。这一举动据说是为了阻止一名政治人士在即将举行的选举中申请参选。

军方说,一个忠于南部棉兰老岛马京达瑙省省长的民兵组织涉嫌制造了屠杀事件。菲律宾武装部队的一名发言人布劳纳中尉说,他们正在搜寻这名省长和枪手

布劳纳说:"这是我们至今为止经历的最血腥的案件。我们知道,在选举期间有过政治凶杀事件。但是由于这个案件凶杀的规模之大和有牵连的人数之众,我们认为已经是大屠杀了,而且大多数受害者是手无寸铁的平民,发生这类事情真的太可悲了。"

布劳纳说,军方已经找到了一个类似万人坑的坟墓,随着对犯罪现场的调查深入,他们预计将会发现更多的尸体。

初步报告显示,那些在菲律宾南部被绑架的人中包括一名提名自己丈夫竞选省长的妇女,遇难的人中还包括几名记者和律师。

布劳纳说,遇难者的身份在调查结束后才会公布出来。

菲律宾选举往往因部落派系争斗而蒙上阴影。

菲律宾南部的安全因政府军打击共产主义叛乱分子和伊斯兰激进分子而变得更加复杂。

布劳纳说,安全部队做好准备,应付那些支持遇难者的相关组织可能发动的报复行动。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