蟾王江泽民的结局(图)

漫谈江泽民元神变化之轨迹(七)

作者:文正 发表:2009-11-19 0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参加阅兵仪式 

上个世纪二十年代初,西来的共产邪灵在神州大地有了其附体其上的邪教组织--中共后,中华民族史无前例的大劫难就开始了,而唐朝时的恶人李元吉元神的一丝嫉恨之气夺体成形的蛤蟆精于1926年间,应劫在江苏省扬州市一个江姓家庭中,投人胎转生到人间,得名江泽民。江泽民具有阔嘴、凸眼。鼓肚的外形,就和他的元神是癞蛤蟆的形状有关。

前文说过,夺体成形的蛤蟆精,在地球上所有的蟾蜍中,它的本领最强,它就具有代表地球上所有蟾蜍的资格,也就是说,它是蟾蜍之王,简称蟾王。如果它的境况好,地球上所有蟾蜍的境况就会跟着好,如果,它的境况坏,地球上所有蟾蜍的境况就会跟着坏。但是,当蛤蟆精本身的元神脱壳转生轮回时,己带走了能使招财进宝的能力。江泽民夺去的只是蟾蜍之王的头衔,并无蟾王的原来那么高的本事。

江泽民在人世间所犯的罪状,真是罄竹难书,要知所犯罪的详细内容,请读者诸君阅读《江泽民其人》一书,就能看个清楚明白,这里就不赘述。 在《江泽民其人》一书的"大结局:无间地狱江鬼数终"一章中披露了一位具有特异功能的老僧人道出的一个秘密:江恶贯满盈,罪业弥天。 "江泽民元神在2000年9月间即彻底被打入无间地狱了,现在世间上活动的,不过是江的人皮,以及操纵它的烂鬼而已。"此话有何见证。古希腊的贤哲之人柏拉图说过:"看得见的是看不见的所投下的影子。"在历史上是被许多事实证明了的至理明言。

随着江泽民的元神在2000年9月间即彻底被打入无间地狱后,人世间的所有蟾蜍的境况也就跟着坏了。

在生物界,癞蛤蟆也不是按照进化论的理论逐渐进化到现在这副模样的。 2008年,伦敦大学学院古生物学家艾万斯和纽约石溪市石溪大学古生物学家克劳瑟等科学家宣布了他们的一个发现:距今六千五百万至七千万年前,地球上生活有一种体积最庞大、品质最恶劣,脾气最暴躁的蛙类动物,他们把这种庞大的两栖类动物称之为:"恶魔蟾蜍"。这种蟾蜍学名叫Beelzebufo ampinga,源自希腊文恶魔Beelzebub和拉丁文蟾蜍bufo,ampinga则是盾牌之意,因为它的身体部分结构如同盔甲一般坚不可摧。

恶魔蟾蜍长四十一公分,重约四点五公斤。其体格强壮,拥有非常宽的嘴,以及有力的下颚,食量不小,恶魔蟾蜍能吃掉蜥蜴、哺乳类动物与小青蛙,还可能吃掉刚孵化出来的小恐龙,科学家认为恶魔蟾蜍可能也长了角,对于"恶魔蟾蜍"而言,头上长角可以算是标准配备。他们的研究发现刊登在"国家科学院公报"上。

从上述的科学发现来看,远古以来,蟾蜍的祖先也就并非善类。按照宇宙中"善恶必报"的天理,这种生物是注定要灭绝的。当旧宇宙中的神选定江泽民的元神是蟾蜍形像时。蟾蜍最终将随着江泽民一起走向毁灭的命运就被决定了。

当元神为蟾蜍的江泽民进入人世到其走红期间,地球上的蟾蜍大量增加,把蟾蜍当作财神信仰的人数也增加不少,人造的各种大小不一的蟾蜍也大量出现。这些蟾蜍的命运与江泽民的命运息息相关,例如:上个世纪二十年代江泽民出生之后不久,即上个世纪三十年代,澳洲昆士兰就从美国夏威夷引进了一种叫作甘蔗蟾蜍来对付甘蔗园的害虫灰壳甲虫,这种甘蔗蟾蜍身长20.5公分,体重840公克,是一般蟾蜍一倍以上,与上文所说的恶魔蟾蜍有类同之处,甘蔗蟾蜍到澳洲后繁殖迅速,估计澳洲境内目前甘蔗蟾蜍的数量已经超过两亿只,它对其他物种构成威胁,甘蔗蟾蜍的皮肤有毒,它导致澳洲原生蛇类、蜥蜴和袋鼬数量大幅减少,它们的卵和蝌蚪也有毒。猫狗误食会送命,蹒跚学步的儿童如果抓它们玩,也可能被毒死。淡水鳄鱼、澳洲野狗、袋鼠因吃甘蔗蟾蜍中毒身亡的事故时有发生。也被称为魔鬼蟾蜍,已经成为环境公害。也就是说,这种甘蔗蟾蜍从上个世纪三十年代被认为是有益于人类的动物,到二十一世纪时,已蜕变为危害人类安全和环境的公害了。这和江泽民从世事不知的少年演变为反人类的巨奸大恶几乎是同步进行的。

两年前,澳大利亚北行政区政府呼吁百姓为根治毒蟾蜍献计献策。一名澳大利亚国会议员提议,人们见到这种害虫时,不妨用曲棍球棒、高尔夫球杆等类大棒予以重击,直至打死为止。为了避免甘蔗蟾蜍进一步繁殖,澳洲一个环保团体展开积极捕杀,甘蔗蟾蜍在捕获之后,会被放进塑胶袋冷冻,然后做成液体肥料。与此同时,江泽民已失去权势、处境江河日下,江泽民因与中共在迫害法轮功所犯下的人类有史以来最残酷的种族灭绝罪和反人类罪,被法轮功学员在世界各地起诉,追诉其罪责。世界各地的蟾蜍的命运也命悬险境,魔鬼蟾蜍在澳洲处于捕杀之中是具有代表性的一例。这里再略举几例:

1、据法新社2005年4月23日的消息,在德国汉堡出现了前所未见的生态奇景,上千只蟾蜍的身体在一瞬间会像吹气球一样鼓胀,然后爆裂死亡,其内脏四溅开来,甚至飞到一公尺外。

根据汉堡自然保育协会人士史莫尼的描述,蟾蜍身体爆裂死亡的过程犹如"科幻电影"。前一秒钟,蟾蜍还在地上爬,后一秒时,身体就开始鼓胀、破裂,鼓胀的程度是原来体积的三倍半。

2、2004年4月中旬,广东江门市新会区霁岭村出现了几十万只蟾蜍,为与蟾蜍群争夺空间,霁岭村村民不得已上演了一场"人蛙大战"。

据村民介绍,村里青蛙最多的时候,村道、空地、墙边、沟渠、沙堆、杂草堆等地方,都爬满了黑色青蛙,蛙群上下叠了好几层!一起风,这些蛙只就顺着风向争相向前跳,还排着队跳到民居里面。村民说从未见过过这样的场面。

为了赶走蛙群,村民们用扫把拍打,清扫这些来历不明的蛙只。一场"人蛙大战"下来,家家户户打扫出的死蛙都装满了好几垃圾桶, "都有一到两万只"。很多村民把死蛙倒进鱼塘,做了鱼饵料。经江门市野生动物保护管理办公室检测鉴定,这些青蛙属于蟾蜍的一种,也就是"癞蛤蟆"。

3、2008六月二十九日九点钟开始,大庆市萨尔图区中林街城市森林东三线附近的公路上,出现大量蟾蜍。很多行人下车驱赶蟾蜍,但因蟾蜍数量太多,车辆经过之处,蟾蜍的尸体遍地都是。这里的蟾蜍多数都是幼蟾蜍,如果不仔细观察很难看清楚。这个路段上还聚集着很多麻雀,麻雀们落在公路上和树林里,专吃这些蟾蜍。

这种局部地区的蟾蜍灭亡,对于全球的蟾蜍还不是灭绝式的,因为人力有限,对于地球上的任何生物来说,最可怕的事,就是因罪大恶极遭天灭。上文提到,江泽民的元神是蟾蜍之王,简称蟾王。如果它的境况好,地球上所有蟾蜍的境况就会跟着好,如果,它的境况坏,地球上所有蟾蜍的境况就会跟着坏。江泽民这些年犯下的罪行罄竹难书,罪大恶极,必遭天惩,连带着蟾蜍类也将遭天灭:

2008年,有科学家指出:一种叫作"寄生性真菌两栖壶菌"(parasitic fungus amphibian chytrid )是一种可席卷青蛙、蟾蜍、蝾螈等两栖动物的致命病毒,会造成自恐龙绝迹以来,地球上最大规模的生物灭绝。情况显示,此种疾病在野外难以遏阻,一个区域内的两栖类感染后,高达八成会在数月内死亡。

这些事例证明江泽民的元神彻底被打入无间地狱后,它所代表的青蛙、蟾蜍也跟着遭了殃,也面临着灭绝性的灾难。

已经失去了元神的在人世间的江泽民的肉身,就从照片可以看出玄机:"看着他面部表情根本没有什么,跟泥胎差不多,灵魂已经失去。"那么,江泽民的肉身会有什么下场呢:

《江泽民其人》一书在"大结局:无间地狱江鬼数终"一章中预言道:"某年月日,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联络各国大法官组成陪审团,在天安门广场对江泽民进行公审,陪审团宣读江泽民罪状达上千页,最后以叛国罪、贪污罪、酷刑罪、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等等判处江泽民极刑。

话音刚落,半空中忽然降下来一根绳索将江泽民从头到脚牢牢捆住,一只钩子将江泽民倒挂在半空中,片刻之间,风雷大起。万千闪电同时击在江泽民的每一寸肌肤上,烟雾缭绕之际,江泽民的衣物、头发、肌肤、内脏、骨骼同时起火,整个身躯全被雷火消灭殆尽,未留一点残余。 "

从江泽民所犯下的史无前例的滔天罪行来看,按照善恶必报的天理和人世间正义的法律,江泽民元神和的肉身就应该是如此下场。但愿未来的宇宙中不会出现这样一个坏到了极点的怪物。

(全文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