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移民官员投票赞同罢工

发表:2009-07-28 17: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公共及商业服务工会(PCS)说,英国国家边境署(UK Border Agency)的移民官员投票同意罢工,以抗议一项合并计划。

PCS说,边境署78%的移民官员投票赞成从8月5日起开始两天罢工,以抗议把移民和海关业务进行合并的计划。

边境署表示将制定临时的应急计划,尽量将罢工对海关与移民事务产生的影响减少到最低限度。

边境署在声明中说,它对PCS采取这样的罢工行动感到非常失望。

但PCS说,如果双方不能达成协议,1200名工会成员届时将采取行动,移民官员处理入境游客事务将因此受到拖延。

正在谈判

这次争论的焦点围绕着国家边境署成立后计划合并海关与移民业务所产生的工作性质与时间问题。

PCS说,合并计划意味着移民官员必须履行本来应该属于海关人员的职责,例如搜身等,移民官员并没有接受过此类训练。

工会还说,合并所引起的班次调整也意味着移民官员收入的减少。

边境署官员说,他们正和工会进行谈判,希望达成协议。

官员们还说,与此同时他们还采取了必要的步骤,以确保边境的安全。并说,他们相信,罢工行动将不会给海关和移民事务带来任何影响。

此前,代表英航机组人员的工会也发出警告说,他们正考虑对管理层的裁员和工资冻结计划采取罢工抗议。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