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犯罪团伙在英国种植大麻被判刑(图)

发表:2009-07-23 1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左至右分别是吴宇,李艳艳和金大勇

一个华人犯罪团伙近两年来在英国一些城市利用租来的房屋种植大麻,然后出售,7月22日,这一团伙的十名成员被判入狱六年至14个月不等。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导,警方发现,这一团伙先后在英国的利物浦、曼彻斯特和柴郡等地租房33处,房子大多在中产阶级居住区。警方经过长时间的调查,在去年九月结束时,已经找到了超过一万棵大麻,这些大麻植物可以产出426公斤毒品,大约市值2千万镑。

团伙的一名女头目李艳艳(Yanyan Li,音译)涉嫌组织租借这些房产,因此获刑最长,为六年三个月。一名帮助租到两处房产的英国妇女被判缓刑12个月。另一名主要成员金大勇(Dayong Jin,音译)被判入狱五年七个月,另一名成员吴宇(Yu Wu)被判入狱四年两个月,其余六名成员,被判入狱14个月至三年不等。

本案的起诉律师鲍沃尔(Nigel Power)表示,犯罪团伙"大规模且专业的"种植大麻,如果一个地点被警方发现,并被捣毁,他们就会再租另外一个地点。鲍沃尔还表示,"这个犯罪过程持续两年四个月,犯罪过程持续如此长的时间证明了警方的搜索和发现植物以及设备都没能遏制和阻止犯罪,罪犯们简直根本没把犯罪的危险当回事儿,才会如此大胆"。

据报导,种植大麻的团伙改装电表,把电线不通过电表接到电源上,这样他们耗电巨大的电灯和植物供水系统可以每天24小时工作,当房主收回房子时,往往都将面临数额庞大的维修账单,用于更换墙壁和使电路变得安全。

警方先后突袭了默西塞得郡的21处房子,曼彻斯特的7处房子以及柴郡的5处房子,才最终使得这一大麻种植团伙的运行结束。警方的一名官员表示,他们怀疑两名团伙头目,一男一女,已经在2008年离开英国,回到了中国

这名官员还表示,这可能是英国曾经发现的最大的大麻种植团伙之一,犯罪份子会选择富裕的区域租房子,然后把它变成大麻工厂,警方曾经截获大量他们生产的毒品,估计这些人的收入非常高。

默西塞德郡的警方披露,大麻团伙使用假名和个人情况,从中介处获得六个月或者12个月的租房合同,租期开始后一到两周的时间,他们就能把房子变成一个大麻工厂,然后由一些非法移民充当园丁,每棵大麻从种植到收割只需八到十周的时间,收割后,大麻被装进旅行箱,集中在一起,然后新的大麻又开始种植。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