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动手,铲共肃奸

试论对中共犯罪集团的政治决战

作者:燕云楼 发表:2009-07-22 1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中共匪帮乱我中华整整满88年,窃据我中国大陆整整满60年,倘使让其继续横行下去,我中华民族将难逃亡国灭种的厄运。每一个不愿做亡国奴的中国人,都应该义无返顾地团结起来,投身到如火如荼,壮怀激烈的反共正义事业,将中共犯罪集团--这个苏俄的忠实走狗,全中国乃至全人类的公敌消灭干净,为民族的浴火重生杀出一条血路。

在这场波澜壮阔的反共大革命中,亿万受压迫的中国同胞以及全世界热爱和平崇尚自由的善良人民都是我们的亲密战友,中共内部的正义人士以及洗心革面,弃恶从善的人员也同样是我们的天然盟友,我们唯一的敌人就是中共犯罪集团内部的死硬分子,包括所有现行犯罪分子以及虽无现行犯罪行为,但罪恶深重,拒不悔改的所谓坚定党徒。

天下反共人士本是一家,内心深处难以泯灭的道德良知,对正义,公正,自由,人权,尊严的渴望,对中共邪教犯罪集团的义愤和痛恨,使我们汇聚到一起,集结在中国过渡政府"解体中共,正义必胜"的义旗下。虽然我们来自不同民族,地域,社会阶层,拥有不同的信仰,但我们推翻中共邪恶政权,建立自由民主中国的目标是高度一致的,我们要时刻牢记这个崇高目标,求同存异,同心同德,反共到底,不辱使命。只有这样才能杜绝共特挑拨离间,捣乱破坏的任何可能,进而吸引更多的人民乃至中共内部人士投身我们的正义事业,最终形成最广泛的反共统一战线。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们的队伍万涓成水,汇流成河,最终澎湃成汪洋大海,让中共死硬分子死无葬身之地!

2009年的中国大陆,暗无天日,民怨沸腾,危机四伏,干柴遍地,中共北京邪教政权可谓是内外交困,焦头烂额,就连其最后的救命稻草---标榜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邪教黑道生意也已经做到尽头,或许连胡匪锦涛都不知道下步怎么走,明天在哪里。我们要紧紧抓住这个良机,痛打落水狗,在政治,经济,意识形态领域向中共犯罪集团主动出击,全线出击!

各个历史时期的共产主义受难者群体,包括中共建政初期被屠杀掠夺的资本家,地主,国民政府官员的后代,下岗工人,失地农民,受打压的知识分子,权益受到侵害的复转军人以及中共体制内官员,六四受难者,被迫害的信仰人士以及少数民族同胞,一切反共爱国的正义人士等旁及他们的近亲属,万众一心,联合起来,团结在我们自己的政府---中国过渡政府的周围,斗争矛头一致朝向共匪,为洗刷民族奇耻大辱而战,为报国仇家恨而战,为真理,正义和自由而战!

我们要藐视一切中共为我们设定的秩序及规则,砸烂一切中共强加于我们的精神枷锁,要拥有冲破一切中共伪法律以及邪教价值观束缚的勇气。我们要做好反共理论和行动能力方面的准备工作,武装头脑,强健体魄,充分发挥各自的才华和优势,动用一切现实可行的手段和方法和共匪斗争。

在政治领域,我们可以采取的行动有:

一,和法轮功学员一起参与到"传九评,促三退"运动中去,竭尽全力保证法轮功学员的安全。

二,广泛传播自由门,无界浏览,火凤凰等破网软件。

三,向周围民众揭露中共88年以来的主要罪行,让人民知道历史真相。

四,深入访民群体,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及诉求,帮助他们抛弃对共匪的一切幻想。

五,在纸币上书写反共标语,声援共产主义受难者的标语。

六,在公共场合书写反共标语,散发反共传单。

七,详细记录中共犯罪分子罪行,保存其犯罪证据,收集其个人详细信息,向中国过渡政府检举控告。

八,中共体制内正义人士或决意弃恶从善人员,要争当插入共匪心脏的把把尖刀,利用自身优势及工作便利,向中国过渡政府检举控告他人犯罪行为,向中国过渡政府或行动组织提供情报。

九,劝说亲友中的中共人员与中共划清界限。

十,中共官员,军警人员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通过地下渠道秘密出国,公开投奔中国过渡政府,高调从事反共活动,为国内同行作出表率。

十一,海外正义人士,可着手收集中共海外犯罪分子的详细资料和犯罪证据,向中国过渡政府及当地警方检举控告。

十二,海外正义人士,可联合当地藏,维,蒙等少数民族人士甚至外国友人,围攻中共伪政权的驻外使,领馆,让中共的"国际声誉"扫地,脸面丢尽,最终沦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十三,抵制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等一切共匪喉舌。

十四,区别对待亲共人员,对其中受蒙蔽欺骗者耐心开导,说服教育;对其中道德败坏者严厉谴责,决不妥协。

十五,弘养社会正气,与一切社会丑恶现象作坚决斗争,揭露批判各类流氓无赖,拜金女人,捣毁共产邪教的社会基础等等。以上是和平手段的一部分,接下来谈武的一手,武力反共人员可组成三至五人的彼此间不存在横向联系的铲共肃奸行动组织,平时加紧训练,熟练掌握各类武器的性能,学习积累反侦察经验,对列入打击范围的中共死硬分子,发动超限战,要打得共匪斯文扫地,威风扫地,颜面扫地。要以辉煌的战果来震慑敌人,鼓舞人民。铲共肃奸人员不仅要成为铲除共匪死硬分子的别动队,而且要成为人民大起义中的灵魂人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实战经验率领民众同起义军人一道攻占中共伪政府,伪公安局,摧毁一切中共匪巢,更要在将来的清共运动中担当主力军的角色,联合军民,将共匪余孽消灭干净。

在经济领域,从身边着手,号召民众拒绝购买股票,国债,商品房;拒绝银行储蓄,已经存入银行的现金要及时提出,兑换成金银或外汇;拒绝隐性卖淫,远离拜金女人,不给被中共洗脑的商品化的女人任何市场。另外,我们要帮助海外及港澳台投资者认清国内政治,经济形势,努力劝说他们暂时撤离中国大陆。

在意识形态领域,以中华传统文化及西方民主理论为武器,结合历史与现实,同时针对共产原教旨主义和共产党新教进行无情揭露和彻底批判,要让民众清楚,中共教义从"解放人类"到"成功至上,自我实现"的嬗变,只是为了满足不同犯罪阶段的现实需要。而所谓的"爱国主义","民族主义"招牌,则是为了掩盖其一如既往的叛国,卖国,甘当苏俄走卒,妄图将中华民族黄俄罗斯化的遮羞布。

亲爱的中国同胞们,大好江山是我们的,而决不是中共匪帮的;一切的社会财富是我们的,而决不是中共匪帮的;人间的一切荣耀和光环是我们的,而决不是中共匪帮的.我们不仅要从中共匪帮手里夺回原本属于我们的一切,更要清算他们的全部罪行。让我们从当下开始,从点滴做起,向共匪全面开火,打响埋葬他们的政治决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