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動手,鏟共肅姦

試論對中共犯罪集團的政治決戰

作者:燕雲樓 發表:2009-07-22 13: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9年,中共匪幫亂我中華整整滿88年,竊據我中國大陸整整滿60年,倘使讓其繼續橫行下去,我中華民族將難逃亡國滅種的厄運。每一個不願做亡國奴的中國人,都應該義無返顧地團結起來,投身到如火如荼,壯懷激烈的反共正義事業,將中共犯罪集團--這個蘇俄的忠實走狗,全中國乃至全人類的公敵消滅乾淨,為民族的浴火重生殺出一條血路。

在這場波瀾壯闊的反共大革命中,億萬受壓迫的中國同胞以及全世界熱愛和平崇尚自由的善良人民都是我們的親密戰友,中共內部的正義人士以及洗心革面,棄惡從善的人員也同樣是我們的天然盟友,我們唯一的敵人就是中共犯罪集團內部的死硬分子,包括所有現行犯罪份子以及雖無現行犯罪行為,但罪惡深重,拒不悔改的所謂堅定黨徒。

天下反共人士本是一家,內心深處難以泯滅的道德良知,對正義,公正,自由,人權,尊嚴的渴望,對中共邪教犯罪集團的義憤和痛恨,使我們匯聚到一起,集結在中國過渡政府"解體中共,正義必勝"的義旗下。雖然我們來自不同民族,地域,社會階層,擁有不同的信仰,但我們推翻中共邪惡政權,建立自由民主中國的目標是高度一致的,我們要時刻牢記這個崇高目標,求同存異,同心同德,反共到底,不辱使命。只有這樣才能杜絕共特挑撥離間,搗亂破壞的任何可能,進而吸引更多的人民乃至中共內部人士投身我們的正義事業,最終形成最廣泛的反共統一戰線。只有這樣才能讓我們的隊伍萬涓成水,匯流成河,最終澎湃成汪洋大海,讓中共死硬分子死無葬身之地!

2009年的中國大陸,暗無天日,民怨沸騰,危機四伏,乾柴遍地,中共北京邪教政權可謂是內外交困,焦頭爛額,就連其最後的救命稻草---標榜為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邪教黑道生意也已經做到盡頭,或許連胡匪錦濤都不知道下步怎麼走,明天在哪裡。我們要緊緊抓住這個良機,痛打落水狗,在政治,經濟,意識形態領域向中共犯罪集團主動出擊,全線出擊!

各個歷史時期的共產主義受難者群體,包括中共建政初期被屠殺掠奪的資本家,地主,國民政府官員的後代,下崗工人,失地農民,受打壓的知識份子,權益受到侵害的復轉軍人以及中共體制內官員,六四受難者,被迫害的信仰人士以及少數民族同胞,一切反共愛國的正義人士等旁及他們的近親屬,萬眾一心,聯合起來,團結在我們自己的政府---中國過渡政府的周圍,鬥爭矛頭一致朝向共匪,為洗刷民族奇恥大辱而戰,為報國仇家恨而戰,為真理,正義和自由而戰!

我們要藐視一切中共為我們設定的秩序及規則,砸爛一切中共強加於我們的精神枷鎖,要擁有衝破一切中共偽法律以及邪教價值觀束縛的勇氣。我們要做好反共理論和行動能力方面的準備工作,武裝頭腦,強健體魄,充分發揮各自的才華和優勢,動用一切現實可行的手段和方法和共匪鬥爭。

在政治領域,我們可以採取的行動有:

一,和法輪功學員一起參與到"傳九評,促三退"運動中去,竭盡全力保證法輪功學員的安全。

二,廣泛傳播自由門,無界瀏覽,火鳳凰等破網軟體。

三,向周圍民眾揭露中共88年以來的主要罪行,讓人民知道歷史真相。

四,深入訪民群體,瞭解他們的思想動態及訴求,幫助他們拋棄對共匪的一切幻想。

五,在紙幣上書寫反共標語,聲援共產主義受難者的標語。

六,在公共場合書寫反共標語,散發反共傳單。

七,詳細記錄中共犯罪份子罪行,保存其犯罪證據,收集其個人詳細信息,向中國過渡政府檢舉控告。

八,中共體制內正義人士或決意棄惡從善人員,要爭當插入共匪心臟的把把尖刀,利用自身優勢及工作便利,向中國過渡政府檢舉控告他人犯罪行為,向中國過渡政府或行動組織提供情報。

九,勸說親友中的中共人員與中共劃清界限。

十,中共官員,軍警人員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通過地下渠道秘密出國,公開投奔中國過渡政府,高調從事反共活動,為國內同行作出表率。

十一,海外正義人士,可著手收集中共海外犯罪份子的詳細資料和犯罪證據,向中國過渡政府及當地警方檢舉控告。

十二,海外正義人士,可聯合當地藏,維,蒙等少數民族人士甚至外國友人,圍攻中共偽政權的駐外使,領館,讓中共的"國際聲譽"掃地,臉面丟盡,最終淪為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十三,抵制中央電視臺,人民日報等一切共匪喉舌。

十四,區別對待親共人員,對其中受矇蔽欺騙者耐心開導,說服教育;對其中道德敗壞者嚴厲譴責,決不妥協。

十五,弘養社會正氣,與一切社會醜惡現象作堅決鬥爭,揭露批判各類流氓無賴,拜金女人,搗毀共產邪教的社會基礎等等。以上是和平手段的一部分,接下來談武的一手,武力反共人員可組成三至五人的彼此間不存在橫向聯繫的鏟共肅姦行動組織,平時加緊訓練,熟練掌握各類武器的性能,學習積累反偵察經驗,對列入打擊範圍的中共死硬分子,發動超限戰,要打得共匪斯文掃地,威風掃地,顏面掃地。要以輝煌的戰果來震懾敵人,鼓舞人民。鏟共肅奸人員不僅要成為鏟除共匪死硬分子的別動隊,而且要成為人民大起義中的靈魂人物,用自己的專業知識和實戰經驗率領民眾同起義軍人一道攻佔中共偽政府,偽公安局,摧毀一切中共匪巢,更要在將來的清共運動中擔當主力軍的角色,聯合軍民,將共匪餘孽消滅乾淨。

在經濟領域,從身邊著手,號召民眾拒絕購買股票,國債,商品房;拒絕銀行儲蓄,已經存入銀行的現金要及時提出,兌換成金銀或外匯;拒絕隱性賣淫,遠離拜金女人,不給被中共洗腦的商品化的女人任何市場。另外,我們要幫助海外及港澳臺投資者認清國內政治,經濟形勢,努力勸說他們暫時撤離中國大陸。

在意識形態領域,以中華傳統文化及西方民主理論為武器,結合歷史與現實,同時針對共產原教旨主義和共產黨新教進行無情揭露和徹底批判,要讓民眾清楚,中共教義從"解放人類"到"成功至上,自我實現"的嬗變,只是為了滿足不同犯罪階段的現實需要。而所謂的"愛國主義","民族主義"招牌,則是為了掩蓋其一如既往的叛國,賣國,甘當蘇俄走卒,妄圖將中華民族黃俄羅斯化的遮羞布。

親愛的中國同胞們,大好江山是我們的,而決不是中共匪幫的;一切的社會財富是我們的,而決不是中共匪幫的;人間的一切榮耀和光環是我們的,而決不是中共匪幫的.我們不僅要從中共匪幫手裡奪回原本屬於我們的一切,更要清算他們的全部罪行。讓我們從當下開始,從點滴做起,向共匪全面開火,打響埋葬他們的政治決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