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哈利·波特一起长大(图)

发表:2009-07-17 2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鲁伯特、艾玛和丹尼尔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伦敦首映式上。

影迷期盼已久的哈利·波特系列影片第六集《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 Blood Prince)终于发行了。影片在伦敦首映之际,其中的几位年轻影星对媒体谈了如何在10年内,伴随"哈利·波特"一起长大的感想。

罗恩谈接吻戏

人们都很关心扮演罗恩(Ron)的演员鲁伯特·格林特(Rupert Grint)。因为他最近染上了H1N1甲型流感,刚刚痊愈。他说:" 开始被告知得了甲型流感还挺担心的。其实我只是感觉到嗓子疼,跟得了一般感冒差不多。现在已经好了。"

21岁的鲁伯特刚出演哈利·波特影片时才11岁。而在最新这部哈利·波特影片中,他扮演的罗恩已经成为年轻人,开始恋爱了。影片中出现了受到不少影迷热盼的"罗恩与赫敏"初吻戏。

鲁伯特说,跟扮演赫敏(Hermione)的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在哈利·波特剧组相处多年了。"这是我的第一次接吻戏。有点尴尬,一屋子的人看着我们...,很好玩!"

小演员
10年前丹尼尔、鲁伯特和艾玛就在一起拍戏了。

"哈利"丹尼尔

哈利·波特影片的主演扮演哈利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比鲁伯特小一岁,今年整整20岁了。

说到10年间扮演少年魔法师哈利·波特,他笑着说,"我跟所有人一样,长大了10岁,个子长高了,当然我的情况是只长高了一点点。"

其实,年轻的丹尼尔是几位哈利·波特影片主要演员中演艺成果最大的。过去几年来,他不仅担纲主演哈利·波特,而且还出演了若干其他影片,并在伦敦西区和纽约百老汇上演了舞台戏。

他自己解释说,"表演是我最喜欢的事。我希望能够继续在演艺事业上发展。因为我最兴奋的时刻就是在拍摄现场和舞台上。"

高材生艾玛

艾玛·沃特森又比丹尼尔小一岁,今年刚满19岁。她已经从天真好强的小女孩长成亭亭玉立的英国淑女了。

艾玛出生于巴黎,父母离异后,五岁的艾玛随母亲和弟弟搬回英国牛津居住。参加哈利·波特影片拍摄时,她才不到10岁。

在最新一部哈利·波特影片发行之际,她在接受专访时,同样谈到影片中同罗恩的接吻戏。

她说,"好别扭呵,我跟鲁伯特太熟悉了,好像亲兄妹一样。我演这场接吻戏时闭上眼睛。等我们俩睁开眼睛时,都噗嗤一声笑起来...。"

 

艾玛

艾玛除了学业和拍电影,还是时装模特。

2007年当艾玛迟迟不愿继续签约拍摄后两集哈利·波特影片时,曾引起哈利·波特影迷的担忧。艾玛最终还是以"大局为重"而签约了。

在最近的访谈节目中,她解释说,"我想追求我的学业,当时面临今后四年继续拍摄哈利·波特的承诺,我的确有些犹豫。后来丹尼尔和鲁伯特都签了,我也不想使影迷失望。"

实际生活中的艾玛,跟她在影片中扮演的聪慧好学的赫敏不无相似之处。首先跟在魔法学校成绩优秀的赫敏一样,艾玛在中学里也是高材生。长年拍电影,却并没有耽误学业,中学会考10门功课10个A。高中毕业考试又全部是A。

曾有人说,艾玛想进牛津深造,但是她在BBC访谈中正式表示,她希望到美国上大学。为什么呢?她说,美国大学选修课程有更多选择,她想学艺术专业。

除了拍电影,年轻秀美的艾玛还对时装十分感兴趣。最近她为英国名牌时装巴宝利(Burberry)拍摄的广告典雅而时尚,颇有名模的风范。

丹尼尔、鲁伯特和艾玛的手印和足迹都印在了好莱坞星光大道上。丹尼尔说,经过了10年在一起拍戏,他们三个人形同手足,他们之间的友谊永远不会断。

最后两部哈利·波特影片将分别于2010年11月和2011年7月发行。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