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哈利.波特一起長大(圖)

發表:2009-07-17 2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魯伯特、艾瑪和丹尼爾在《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倫敦首映式上。

影迷期盼已久的哈利·波特系列影片第六集《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 Blood Prince)終於發行了。影片在倫敦首映之際,其中的幾位年輕影星對媒體談了如何在10年內,伴隨"哈利·波特"一起長大的感想。

羅恩談接吻戲

人們都很關心扮演羅恩(Ron)的演員魯伯特·格林特(Rupert Grint)。因為他最近染上了H1N1甲型流感,剛剛痊癒。他說:" 開始被告知得了甲型流感還挺擔心的。其實我只是感覺到嗓子疼,跟得了一般感冒差不多。現在已經好了。"

21歲的魯伯特剛出演哈利·波特影片時才11歲。而在最新這部哈利·波特影片中,他扮演的羅恩已經成為年輕人,開始戀愛了。影片中出現了受到不少影迷熱盼的"羅恩與赫敏"初吻戲。

魯伯特說,跟扮演赫敏(Hermione)的艾瑪·沃特森(Emma Watson)在哈利·波特劇組相處多年了。"這是我的第一次接吻戲。有點尷尬,一屋子的人看著我們...,很好玩!"

小演員
10年前丹尼爾、魯伯特和艾瑪就在一起拍戲了。

"哈利"丹尼爾

哈利·波特影片的主演扮演哈利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比魯伯特小一歲,今年整整20歲了。

說到10年間扮演少年魔法師哈利·波特,他笑著說,"我跟所有人一樣,長大了10歲,個子長高了,當然我的情況是只長高了一點點。"

其實,年輕的丹尼爾是幾位哈利·波特影片主要演員中演藝成果最大的。過去幾年來,他不僅擔綱主演哈利·波特,而且還出演了若干其他影片,並在倫敦西區和紐約百老匯上演了舞臺戲。

他自己解釋說,"表演是我最喜歡的事。我希望能夠繼續在演藝事業上發展。因為我最興奮的時刻就是在拍攝現場和舞台上。"

高材生艾瑪

艾瑪·沃特森又比丹尼爾小一歲,今年剛滿19歲。她已經從天真好強的小女孩長成亭亭玉立的英國淑女了。

艾瑪出生於巴黎,父母離異後,五歲的艾瑪隨母親和弟弟搬回英國牛津居住。參加哈利·波特影片拍攝時,她才不到10歲。

在最新一部哈利·波特影片發行之際,她在接受專訪時,同樣談到影片中同羅恩的接吻戲。

她說,"好彆扭呵,我跟魯伯特太熟悉了,好像親兄妹一樣。我演這場接吻戲時閉上眼睛。等我們倆睜開眼睛時,都噗嗤一聲笑起來...。"

 

艾瑪

艾瑪除了學業和拍電影,還是時裝模特。

2007年當艾瑪遲遲不願繼續簽約拍攝後兩集哈利·波特影片時,曾引起哈利·波特影迷的擔憂。艾瑪最終還是以"大局為重"而簽約了。

在最近的訪談節目中,她解釋說,"我想追求我的學業,當時面臨今後四年繼續拍攝哈利·波特的承諾,我的確有些猶豫。後來丹尼爾和魯伯特都簽了,我也不想使影迷失望。"

實際生活中的艾瑪,跟她在影片中扮演的聰慧好學的赫敏不無相似之處。首先跟在魔法學校成績優秀的赫敏一樣,艾瑪在中學裡也是高材生。長年拍電影,卻並沒有耽誤學業,中學會考10門功課10個A。高中畢業考試又全部是A。

曾有人說,艾瑪想進牛津深造,但是她在BBC訪談中正式表示,她希望到美國上大學。為什麼呢?她說,美國大學選修課程有更多選擇,她想學藝術專業。

除了拍電影,年輕秀美的艾瑪還對時裝十分感興趣。最近她為英國名牌時裝巴寶利(Burberry)拍攝的廣告典雅而時尚,頗有名模的風範。

丹尼爾、魯伯特和艾瑪的手印和足跡都印在了好萊塢星光大道上。丹尼爾說,經過了10年在一起拍戲,他們三個人形同手足,他們之間的友誼永遠不會斷。

最後兩部哈利·波特影片將分別於2010年11月和2011年7月發行。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