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轮回之谜:奇妙的生命传感现象(图)

发表:2009-07-15 17: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生命是有轮回的这是宗教家的说法,史传和笔记小说记载,有人能记忆前生甚至三生的往事。随着发展,人们的相互联系已经不象从前那样了,只有在极其特殊的情况才表现出思维传感能力,这就是我们常说的「特异功能」。


奇事异闻信不信由你

据《死亡之後的生命》一书的前言中说:早在十九世纪中叶,受当时那些据说和死者灵魂有感应力量,并与精神世界取得联系的层出不穷的报告影响和刺激,人们已经开始一本正经地认真对这一现象展开了研究。

从那以後,为了证明这种交流与感应到底可不可能?这些先驱者突破万难,千方百计地对数以百计明显难以解释的实例,进行了调查和探索。

而另一个吸引人们进行仔细深入研究和调查的领域,是那些心灵感应的艺术领域,音乐绘画、文学等作品,作者是平凡的人,但他们宣称其作品,是受到早已去世大师的指导而产生的。  

轮回说的科学研究  

生命是有轮回的这是宗教家的说法。史传和笔记小说记载,有人能记忆前生甚至三生的往事。

布莱恩.魏斯 (Brian L.Weise) 是美国医师,担任过耶鲁大学精神科主治医师、迈阿密大学精神药物研究部主任,现任西奈山医学中心精神科主任,曾发表三十七篇科学论文和专文,这位受过严格科学训练的医师,提出人类有轮回的说法。

1980年,有一位年二十七岁名叫凯瑟琳的女子,因患焦虑、恐惧和痛苦的侵扰,找他求治。他花了十八个月做传统心理治疗毫无成绩。於是用催眠法,想追踪她童年的伤害,那知道竟催眠到她的前世...。

她在催眠中的说话毫不迟疑,名字、时间、衣服、树木都非常生动。在一连串的催眠治疗状态下,凯瑟琳记得了引发她症状的前世回忆,也传达了一些高度进化的「灵魂实体」的讯息。

前辈大师告诉她:在地球上她活过八十几次。但催眠治疗中只前後出现过十二次,有几次且重复出现!

在催眠中她自己说出:曾是埃及时代的女奴、十八世纪殖民地的居民、西班牙殖民王朝下的妓女、石器时代的穴居女子、十九世纪美国维吉尼亚的奴隶、第二次世界大战的飞行员、被割喉谋杀的荷兰男子、威尔斯的水手在船上作业时受伤、参加大姐婚礼的小女孩、十八世纪的男孩目睹父亲被处死刑...。

她栩栩如生描述身处的景象,他测试过凯瑟琳确定她没有说谎。魏斯告诉自己:「恐怕这不是相信或不相信的问题,而是让我知道轮回是真实的事!」

每一世死亡的情形都很类似,死後自己会浮在身体之上,可以看到底下的场面。通常死後感觉到一道亮光,她可以从光里得到能量被光吸过去,光愈来愈亮她飘浮到云端。接着他感觉到自己被拉到一个狭窄温暖的空间,她很快要出生转到另一世...。在前世中,常出现今生中对她关系重要的人。

根据许多次研究:一群灵魂会一次又一次地降生在一起,以许多的时间清偿彼此的相欠。人们对人的暴力和不公都得偿还。过完的每一生若没有偿清这些债,下一生就变得更难!这些轮回转世偿债的情形,和中国传统宗教中的因果报应和业障的说法,并无不同。

魏斯花了四年,写下了《Many Lives , Many Masters》这本书。这本书一出版,在佛罗里达州上了连续两年的排行榜,平装书印刷十次译成十一国文字,风行一世得到医师和专家的好评。台北张老师出版社,请谭智华先生将本书译成中文,定名为《前世今生》。

魏斯说:「自从接触这个病人,我的生命全然改观!」

奇妙的生命传感现象 远距离联系

生物之间,存在着相互传递感受的联系,这早就引起了学者们的关注,并在有关的研究工作中取得了不少成果。早在上个世纪,爱丁堡大学格雷戈里教授介绍过贝努亚的一项实验。

贝努亚推测:生物间能「远距离联系」。

格雷戈里用蜗牛进行了实验:他把50只蜗牛分成25对,将每对单独放在一起,过了一些时候,在每对蜗牛的壳上写上同样的字母,将每对中的一只带到美国、另一只仍留在巴黎。

后来,在商定的时间用电流刺激留在巴黎的蜗牛,同一时刻,在美国的蜗牛伙伴也表现出同样的“电流刺激反应”,实验证实了贝努亚的想法!

苏联著名昆虫学家马里科夫斯基,发现亚洲璃眼蜱具有“生物雷达”。

这位昆虫学家和一只蜱相处一段时间之后,便和它玩起捉迷藏的游戏,无论他藏到哪里蜱都能很快找到他。后来他躺在小汽车的座位上,因有金属板相隔蜱就不知所措了。但只要他从车窗一探头蜱便立即朝他跑去。

马里科夫斯基发现:璃眼蜱的每条前腿上有一「哈勒氏器」—— 爪子上的一个小窝,窝底上有几个柱状突起。当它在寻找“猎物”时,便爬到高处举起前腿,像使用雷达一样不停地转动前腿。倘若把它的所有前腿切除,它便失去搜索猎物的能力,就不再追踪了!

有些动物能从远处回到老家,这也促使学者们探讨「大脑辐射波」之谜。过去是用“凭借地磁的方向”来解释动物的返家能力的。然而有些放飞的鸽子并不是返回老家,而是回到主人那里。

有个少年在做放飞鸽子实验,把鸽子送到百公里远的地方之后,少年突然生病住进一家医院 ── 他的鸽子并未回家,而是飞到那家医院落到小主人病房的窗子外...。
 
在法国用狗做过多次类似的实验,把狗装在箱里带到几百公里远处,它们都回来了,而且都找到搬了家的主人。这种现象,仅仅用“凭借地磁”返回老家是解释不了的。

思维传感

《游艺与杂技》杂志编辑,在回忆录中介绍驯兽师杜洛夫时,谈到他用「思维传感」使动物进行表演的事。 杜洛夫心里暗暗命令一只狗:“上钢琴那儿去,用爪子敲打白键。”那只狗照办无误。

有一次,杜洛夫邀请一些科学家和记者参观他的“小动物园”。人们走近关养一对狮子的兽栏前,大家提出请杜洛夫暗示雄狮去攻击母狮。

杜洛夫欣然应允便看了雄狮一眼,在心里设想出一个场面 ──『母狮蹑手蹑脚走近雄狮,想偷吃雄狮爪子旁的一块肉。』

突然,雄狮大吼一声向趴在远处的母狮扑去,并且想咬母狮!杜洛夫立即出面干涉制止雄狮,在这之前,这两头狮子已友好相处3年从没真正吵过架...。

杜洛夫乘船从敖得萨去雅尔图,他有一条名叫“花点”的狗。船上有几位文学大师。除了契诃夫,还有费多罗夫、米罗留勒夫等人...。契诃夫请杜洛夫暗示“花点”,让它把自己的夹鼻眼镜摘下来。

只见“花点”站起身走到契诃夫面前,跳到他腿上轻轻摘下他的眼镜。契诃夫兴高采烈,要求亲自试试是否也能暗示“ 花点 ── 对契诃夫的许多次暗示,花点都准确地完成了!

有一位研究人员卡仁斯基对杜洛夫说:“您能进行思维暗示,那么请您暗示我做个什么动作看看?”

杜洛夫同意了,让卡仁斯基坐在那里不要动,杜洛夫拿起一张纸条在上面匆匆写了几个字。尔后将写好的纸条字朝下放在桌上用手捂住,便开始望着卡仁斯基...。

卡仁斯基并没有什么特殊感觉,只是不由自主地用右手搔搔耳后。他的手还没放下来,杜洛夫便把那张纸条递给他,他迷惑不解地看到上面写的是:“搔搔右耳后!”

上述几个例子说明:无论是动物还是人,相互间的确存在“思维传感”!有些科学家认为,这是人类的一种祖型再现的能力 —— 能远距离接收某些信息。

在人类社会形成初期猿人很需要这种信息,在许多情况下不仅能代替语言,而且遇险时可以拯救氏族的各个成员。他们远离同伴,能在心里暗暗发出求救要求,或接收有危险的思维传感信号。

随着发展,人们的这种相互联系已经不象从前那样了。这种联系转变成机体潜在的能力,只有在极其特殊的情况,才表现出思维传感能力,这就是我们常说的「特异功能」。





  

  

来源:奇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