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和崔志宇阔别7年在同一舞台再会(组图)

作者:张英 发表:2009-07-01 1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崔志宇和裴勇俊

【看中国记者张英韩国报导】 "冬季恋歌"的主人公裴勇俊(裴勇俊生于1972年8月29日)和崔志宇(崔志宇生于1975年6月11日),将重逢在位于日本東京的Dome演出会场的同一舞台上。


崔志宇


裴勇俊

Keyeast的下属公司digital adventure,将在9月29日和30日开展 "动画片(Animation)冬季恋歌"开映纪念会及裴勇俊执笔的书籍"韩国的美"出版纪念会。

东京Dome演出场地可以收容观众4万多名,在日本作为最大的演出场地,麦当娜(Madonna)、碧昂斯(Beyoncé Knowles) 等世界主流歌手或者日本国内只有大型明星们才能在此演出。裴勇俊在两天里将在东京Dome与9万多名观众相见,而且计划向日本国内的所有电影院都卫星现场直播这次活动,所以包括电影院的观众,等于总共收容日本的观众10万名。

特别是在9月29日开展的 《动画片冬季恋歌(附题:又一个故事)》开映纪念活动里,裴勇俊及片中所有配音演员都将在同一舞台登场。预计这将会成为电视剧《冬季恋歌》的粉丝们难忘感动的瞬间,大家都在期待着。

隔天9月30日,介绍韩国正统文化和旅游地的"韩国的美"书籍的出版纪念活动在东京Dome开展。在1年多的时间里,裴勇俊直接寻访韩国正统文化和旅游地,实地取材、体验,为执笔付出了心血。 在全国各地非公开进行的日程里,他的一举手一投足每次都留下热门话题。在这次出版纪念活动里裴勇俊不但要介绍书的内容,还要利用多种节目让观众深入了解韩国,为此正做着有意义的准备。

现在为《动画片冬季恋歌》配音的同时,又为书籍《韩国的美(가제)》做收尾工作中的裴勇俊,这次开展的活动,将成为继去年6月"《太王四神记》的电视剧活动"后,距约1年3个月时间做出的正式访问活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