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称长途太空旅行将使宇航员变得矮胖丑

发表:2009-06-08 09: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英国电讯报》报道,科学家近日表示,长途太空旅行将使宇航员变得矮胖丑。

科学家认为,如果生活在太空多年,甚至几个世纪,由于逆地环境的影响,比如无需费力就可移动,也不需要用运动来保暖,因此将直接影响到宇航员的容貌。太空生物学家刘易斯·特尼尔博士表示:长期的微重力条件下,人类骨骼和肌肉会处于低度开发状态。

因为流体汇集在其头骨,他们还将拥有臃肿的面容,由于没有必要用头发来保温御寒,他们也将失去头发。

伦敦大学学院博士特尼尔说:微重力下宇航员可以轻易移动,再加上他们的环境不冷不热,不管是男宇航员还是女宇航员,身体都将变得圆润。特尼尔表示,在没有重力的条件下,流体将更 多地流动到头颅内,这将导致头部显出不成比例的肿胀。由于不再需要头发、眼睫毛也不再必要用来抵御外界沙尘 ,未来这些毛发将逐渐消失。

人类进行太空旅行,主要目的是寻找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以及外星人。特尼尔博士在回答另外一个世界将是怎样时,他说:人体的某些 功能,如照相机般的眼睛,头和脚会在不同的世界随时间而进化,基于这些特点,未来的外星人是很容易识别的。 不过其生命特征,比如像肢 体的个数,因处于不同的世界而有所差异。

开普勒太空望远镜于今年年初发射,它有望在遥远的星际帮助人类找到几十个像地球一样的行星。其中一些行星可能存在在复杂的生命体 ,但是,即使是最近的类地行星,宇航员民要进行几百年的长途太空旅行才能够抵达。或许我们地球的宇航员抵达这些类地行星与外星人相见 时,都将会被对方的长相所吓坏了吧。

来源:《英国电讯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