脏话是这样骂出来的

作者:斯文人 发表:2009-05-29 2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俺是斯文人,绝对的斯文,真的!从小到大邻居朋友亲属长辈晚辈同学同事上级下属等等给俺的评价都是一致的:斯文,太斯文了!说起俺斯文的具体表现,小小的举一个例子,用家乡冰果店女老板的话形容俺就是:"多暂(方言,就是任何时候的意思)说起话来都是文绉绉的,多暂态度都是和和气气的,可斯文了!"

可是正当俺近乎而立之时,俺却再也斯文不起来了,当那句"去你妈的"从俺的嘴里大喊出来的时候,俺知道"斯文"与俺白白了。经研究发现,俺这个斯文人的质变过程恐怕至少要追溯到十年前了,闲着没事的不妨听俺娓娓道来。

十年前的暑假正是俺高考结束在家等通知看电视的时候,突然有一天所有的电视台节目全断而都被那个豆包眼的罗京独霸了,于是中共在全国以致全世界范围内迫害法轮功正式开始了。"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与胡乱编谎、自己说话都前后矛盾的中央电视台相比,象俺这样曾有幸看过几眼《转法轮》的人那就称得上是内行了!说实在的,根本不是俺内行,而是央视的蛋扯的一点也不圆,给人造谣也造个象样的!说人家法轮功创始人自称释迦牟尼和耶稣转世,笨蛋!且不说人家创始人早就说过自己不是释迦也不是耶稣的话,就说中国民间凡是信佛的都排斥信洋教的,信洋教的也都排斥信佛的,任何人都不可能在民间正相互排斥的情况下把东西方两大宗教体系的神往一人身上安的,这连精神病都干不出来的事中央电视台给干出来了。还说有人练功自杀了,谁信哪?连俺这只看过几眼书人就不再钓鱼的人都知道人家书里边写的杀生有罪,不让杀生,何况自杀呢?那真信法轮功的人更会按照书上说的做,怎么可能自杀呢?分明是假的嘛!还有所谓的那个"豪宅",那导演也不好好造造假再排,空旷的客厅除了地板,连沙发、茶几等必备家具都没有,跑哪借来的没装修完的屋子,什么豪宅,"空宅"还差不多......哎呀,总之错误太多,当时把俺都看乐了,小品也没这招笑啊。

没经历过文革的俺本想这热闹几天也就过去了,就总打着电视等着电视台们接着播放中断了的电视剧等节目,耐心的、耐心的等啊等。可是没完了,比邓小平死还邪乎,持续到俺上大学了也没停,把俺们那些被迫十二年寒窗、看着电视嗷嗷亲的酸学生们都惹怒了:一生中就这么一个高考,可下完了能看电视了,就被中共这么给结果了,反过来还说是人家法轮功给闹的,中共真是流氓啊!再加上N多年来那被强行安排为主课、为了成绩不得不背、却于人生有害无利的破政治课给俺们苦学生们带来的浪费人生和脑细胞、直接破坏了俺们身心健康所长期积累下的怨恨,俺们都怒了!同学们都骂马克思、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脏话就都出来了,但俺忍住了,俺是斯文人,俺不说脏话,俺用文明语指责抱怨,但俺坚决不说一句脏话。

可俺对太多事真是憋的难受。俺虽是一个未出校门的小草民,但同有忧国忧民之心,再加上从没见过什么世面,难免"初生牛犊"天真自大了些,总想把什么事情都掰扯个是非分明,在这样的大政治环境下俺知道肯定是没处说去了,但俺就是与众不同,俺和别人最不一样的地方就是俺爱做梦,于是梦里出现了这样的"谈判"情景:精神十足、满头黑发、穿着无衔军装的看上去还是中年的江泽民和俺们许多人同在一张长长的长桌边,俺当时不知道的事情太多,比如老江就是踩着"六四"学生的血上台的,迫害法轮功也都是它一手策划的等等,所以俺还很敬重的很礼貌的请当时身为主席的它先落座,它挺着大肚子倒也算符合礼节的坐下了,可是当俺刚提到电视里对法轮功和创始人侮蔑的明显错误时,它竟勃然大怒,立即起身离去。俺一急就醒了。俺心里这个憋屈啊,怎么就走了呢?俺很有礼貌啊?俺斯文着呢?

后来俺个人又经历了很多很多事情,俺就不提了,但是这十年中俺又知道了更多的事情,比如左志刚被刑讯逼供迫害致死,十五名女法轮功学员被强奸后又被灭口,高莺莺被嫖客强奸从高楼窗口扔出而死,女教师黄静裸死,宝马撞人、高蓉蓉炼法轮功被害死,中共十六岁迎宾杨代莉被三名省级高官强奸致死,瓮安初中女学生刘树芬被害死,中共活体移植法轮功学员器官并高价贩卖,西藏被野蛮镇压,三鹿奶粉断送子孙,四川地震中央瞒报死伤无数......俺发现俺已经斯文不住了!俺总害怕俺什么时候会不会也成为那些被害者,俺要是被害是不是也要那么冤屈而无处诉,俺觉得那太多被害者不能昭雪的冤屈是俺们这些活着的人最大的耻辱!!!俺真希望中共那些害人精都马上死绝了!可是俺一介草民,俺没有枪炮,只能私下里文明的骂骂。俺看不到希望,心里窝囊极了。

去年杨佳案的时候,俺看到全国各界以不同方式声援,网民们的志气空前高涨,是以往历届冤案中全国人民表现最一致、最不冷漠、最同仇敌忾的一次,于是俺集聚了多年的窝囊终于爆发了,俺觉得俺看到了希望,俺想这一次中共得低头了吧。唉!~~~可是俺错了,俺大错特错了,杨佳被秘密枪毙,俺只有惊愕!脑袋一片空白!半夜,在俺同学请客的筵席上,俺发现虽然西装笔挺但已只剩空架身形瘦小老态龙钟的江泽民就坐在俺的对角桌上,在场的几十人都不屑与它一桌,它却还是装出一副摆大牌的样子,蛮横的很。俺很气愤的埋怨同学怎么叫这个蠢东西来,俺同学说它是不请自来的,俺一想起来人民所受的苦难和冤屈俺就义愤填膺,俺号召大伙一起揍它,结果大家都说海内外都反它,它已经不行了,不用搭理它自己就断气了,不值得动手,于是大家往外走,正在这时老江气势汹汹的朝我而来,挥动着拳头,俺虽文弱但也豁出去了,刚要迎上去却被俺那彪悍的同学一边象拎小鸡崽儿一样的拎走,一边劝道:"它都死得过儿了,你和它一样的干啥!"弱小的俺反抗不过俺同学,又埋怨大家都冷漠,心里又气恨老江那不可一世要打我的样子,俺这个斯文了近三十年的斯文人终于将这集聚了多少年来的憋屈和愤怒,使劲全身力气、气壮山河、歇斯底里、响彻云霄的对老江骂出了一句:"去你妈的~~~~~!"骂声划破星空,俺手脚乱蹬,口中喊着骂声醒来,唉!又是一场梦!什么时候梦能成真,什么时候人民的一切苦难才能结束呢?

此后各种让人更加郁闷的消息接踵而来:贵州习水县公职人员强奸幼女,深圳海事局原党组书记林嘉祥猥亵十一岁女童,云南普宁县看守所"躲猫猫"事件,浙大毕业生谭卓被杭州富家子胡斌飚车撞飞致死......没有一件不是以一个平民百姓被有背景的权贵所害所引起的民告官的失败、当局对权贵庇护导致的办案不公,从而才引发了大面积暴动或全民以不同方式抗暴。而这些案件不是无处受理、不准上告,就是结局黑白颠倒、令百姓无比失望以至愤怒。难怪中共自己都预言零九年是群体抗暴事件高发年,而民众的群体抗暴都是因为遭到巨大冤屈无处申诉所致,所以根据中共的这种提法和对地方官吏的紧急入京集训不难得出一个对全体中国人来说最危险的信号:看来中共是准备欺压百姓到底了!

现在又出现了华夏第一烈女邓玉娇正当防卫、手刃淫官反到被抓的事件,全国上下比杨佳案更具高涨的呼声和抗暴行动全面开始,对每天曝光的案情细节和中共巴东政府的野蛮镇压以及中共更大后台的暗箱操控等,俺边看边骂,你爷爷奶奶的,你祖宗八代的,你们这些下地狱的货!俺骂了,俺就骂了!俺骂得从从容容、不卑不亢、张口就来,是绝对不会骂错场合,也绝对不会骂错对象的!俺的心理已经千锤百炼了,俺已经没有了惊愕、愤怒、憋屈、窝囊等任何情绪,俺冷静的思考着一切,俺还看了几遍《九评共产党》和《解体党文化》,俺明白了,俺不能再对这个杀人的魔王党寄托任何希望了,这本就是邪恶、恶毒之源的共产党是不可能不放毒的。俺明白了,一切的罪恶之源都在于中共恶党,只有解体中共,一切罪恶和一切苦难才会结束!可是要怎么解体它呢?俺听说了一个民间土方,就是在除夕之夜剁饺子馅时,一边剁一边喊着让老百姓恨之入骨、该千刀万剐的共产党,共产党就活不长了。可现在到除夕还有大半年呢,俺等不及了,于是俺又听说了一个更好的办法:退出中共。俺不给它存留的空间,俺要加入解体中共、讲清真相、解救中国人和中国民族的洪流中去!

俺是斯文人,俺不说脏话,俺没有暴力,俺自己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的一切邪恶组织,俺还告诉别人退出,俺用最斯文的办法去结束人类历史上最暴力的中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