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罕见生活照(组图)

发表:2009-05-27 16: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极熊潜入深水

冰层的减少给北极熊带来威胁。

成年北极熊在同幼熊嬉戏。


摄影师科兹洛夫斯基,给北极熊的镜头特写。


一只北极狐,在跟随北极熊四处觅食。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摄影师「史蒂文·约翰·科兹洛夫斯基」(Steven John Kazlowski) ,在北极地区历经 5 年,拍摄到了许多北极熊罕见的生活照。

科兹洛夫斯基用照片,向人们展示了:

北极熊潜入深水,陪伴幼熊、以及寻找猎物时的自然美与优雅。报道称:摄影师科兹洛夫斯基,曾先后在北极地区拍摄到,许多令人惊叹的野生动物图片!而这组照片,则是出自科兹洛夫斯基的新书:《最后一只北极熊》。

据了解,北极熊擅长捕猎和游泳。然而,随着全球气候变暖的加剧,北极地区的海冰和冰川,正在日渐减少...。许多北极熊也正被困在孤岛上,难找寻觅到足够的猎物。

科兹洛夫斯基表示:“北极熊所面临的困境,已给人们敲响了警钟!北极地区当前发生的变化,只是全球气候变暖的开端,如果我们现在可以做出明智选择,那也并不算太晚。”

科兹洛夫斯基希望,人们可以意识到 ─ 北极地区,有着令人惊叹的自然环境。北极地区当前所发生的剧烈变化,是同人类所选择的生活方式,密不可分的。

他还声称:“北极熊的智商和社交能力,都是相当了不起的!我亲眼看到过北极熊在冰上打洞,来给冻肉解冻的场景。他们还可以纹丝不动地,坐在海豹出没的洞口等待数天...。我感觉,北极熊是一种极富有禅意(Zen-like)的动物。”

此外,科兹洛夫斯基还经常会前往各地巡回演讲,向公众宣传北极熊面临威胁的科普知识。不过,有生物学家和气候学家认为:北极熊,有可能是北极地区首个消失的物种。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