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真正的美(组图)

作者:白帆 发表:2009-03-24 05: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 白帆综合报道】2009年3月20日和21日,相隔一年,神韵纽约艺术团再次在瑞典的林雪平(Linköping)市著名的林雪平音乐厅成功的上演了三场演出。当地各界名流纷纷慕名前来一睹神韵的风采。演出过程中,全场观众为神韵所诠释的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之经典所陶醉。每一场演出结束后,观众都毫不吝啬的给予了神韵艺术家久经不息的掌声。

会欣赏美的人都应看神韵


瑞典发型界权威人士安妮莉•帕尔格伦

瑞典发型界的权威人士安妮莉•帕尔格伦女士除了做发型教练外,还经常培训要去参加世界杯发型比赛和欧洲杯发型比赛的瑞典选手。对美有着独特欣赏角度的她谈起观看晚会的感受时,激动不已。她认为神韵演出是一场美妙绝伦的演出,美的不可思议。

做为发型师她很自然而已的就注重服装、发型等的整体搭配与美感。她说:"美丽的衣服和美丽的发型,我们作为美发师很欣赏。演员们的服装很漂亮。他们使用的布料很薄、很轻柔,衬其舞姿,给人美的享受。发型和头饰也都很优雅漂亮。这些简单面料的服装和她们优雅的动作,让她们展现如花朵般的美丽,太令人赞叹了!" 下个月她将要举办一个新娘妆及新娘发型的展示课程。她开心的表示从演员们的发型及头饰中,她得到了很多的启发。

她还对每一节目通过舞蹈和音乐传递出的慈悲和坚强的感情所深深感动,在看节目过程中,被感动得几次落泪。她说:"如此多的感情和如此多的美好,绝对令人难以置信。假如人要享受真正的美,那么他们就应该来欣赏这场神韵晚会。会欣赏美的人都应看神韵。"

美的视觉冲击

斯德哥尔摩大学讲师辛娜•纙玛女士和会计师丈夫维纳特•康森先生曾在两年前去过一次中国。对能看到如此精彩的表演,二人感到非常开心。而舞蹈节目是他们最欣赏的,他们认为:"演员们在展现高超技巧的同时,能够和背景天幕相配合,从而达到同步和协调,那种对整体纪律的遵守而达到的效果是不可思议的。他们整体配合可以达到一致、和谐、真的令人赞叹。"他们认为所有节目都美的难以言表,带给人们美的视觉冲击。

完美的演出


建筑工程师安德斯•雅可布森

建筑工程师安德斯•雅可布森表示,整个演出过程至始至终都带给他极大的享受,艺术家们的智慧和才华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最喜欢的是男高音歌唱家洪鸣,他的歌声太震撼人了!这些歌词都翻译成了瑞典文,这非常好,这样我们就能够很好地理解演出的内涵。"他称赞神韵的演出很完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