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可杰克森传出患病 奢华难再 变卖私人物品求现

发表:2008-12-16 1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0年代全球爆红的麦可杰克森(Michael Jackson),声势已不复从前,并且积欠了一屁股债,难以再过奢华生活。为了解决经济困顿,他将拍卖2,000多件私人物品求现。

洛杉矶一家拍卖公司表示,麦可杰克森的私人物品多达2,000余件,包括他在1983年《Billie Jean》MV中首次亮相的白手套,以及加州的梦幻庄园大门(Neverland)都在拍卖清单上。

麦可2006年的白手套就曾喊价高达3.5万美元,而此次大会发言人表示,目前并没有对梦幻庄园的大门进行估价,因为它具有非凡的历史价值。

近几年,麦可的健康不断亮起红灯;据传,最近他的身体又出现状况,极可能需要移植肺脏手术;肠胃出血的毛病还有可能使他丢了性命。

纵横全球乐坛的“流行音乐之王”麦可杰克森(Michael Jackson)传出患病,急需换肺,且左眼只剩5%的视力?!

据最新一期“In Touch”周刊引述知名调查记者哈普林(Ian Halperin)消息指出,麦可杰克森罹患一种叫做“α-1(甲一型)抗胰蛋白酵素缺乏症”(Alpha-1 antitrypsin deficiency , AAT deficiency)的疾病,由于病况严重,因此他急需换肺,但又因身体虚弱,抵抗力低,加上麦可有肠道出血的老毛病,这些都导致手术风险高,甚至有致命危机。

麦可的兄长杰曼也证实,弟弟目前身体状况不佳,“他目前身体不太好,这段时间很辛苦。”

甲一型抗胰蛋白酵素(α1-antitrypsin;ATT) ,主要是一种由肝脏制造的醣蛋白,由于此醣蛋白主要作用为抑制白血球之弹性蛋白酵素,严重缺乏时会导致肺气肿,这种情况通常在中年以后发生,纵使没有接触一般的刺激物(如烟草),也可诱发肺气肿。

麦可与猫王、披头四,并列为流行乐史上最伟大的不朽象征,并被誉为“流行音乐之王”(King of Pop)。杰克逊演唱事业的成功使他获得了全世界众多歌迷的支持与喜爱,包括他的歌曲和标志性的舞步。然而,媒体更感兴趣的却是他肤色的变化和怪僻的生活方式,近来更屡传出他身体不佳的消息。

麦可的私人物品拍卖会,将在明年4月21至25日,一连5天于加州比华利山举行,届时有兴趣收藏的买家,还可透过网路出价。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