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比锡健康展 法轮功吸人眼球(组图)

作者:周菲 发表:2008-10-21 1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展位一角

【看中国记者周菲莱比锡报道】10月18德国第三届健康博览会在莱比锡拉开帷幕,本次博览会历时两天,共吸引了52家单位和团体前来参展。

莱比锡是德国的博览会城市,每年举行约40个为各行业的特殊需求而设置的专业化博览会和120个会议。本次博览会期间,参观者不仅可以在各展台咨询各种有益于健康的疗法,还可以现场亲身体验不同的疗法,包括医疗、营养搭配咨询、艺术疗法、打坐、按摩及精神疗法等。此外,举办方还为参观者提供了各种健康讲座和小型研讨会。

一位印度理疗师正在向顾客提供咨询

川梭于络绎不绝的人群和各种展台间,记者的视线被一面黄底红字的横幅所吸引,上面赫然用中文和德文写着“法轮大法”。展台旁一位穿着黄色练功服的小伙子正伴着音乐在打坐,好一派宁静祥和的气氛。

活动协调人Henkel女士和先生在博览会上

法轮功功法展示活动协调人Henkel女士告诉记者,当从姐姐那儿得知莱比锡将举办健康博览会后,她也决定报名参加,在和举办方交流后,她很快得到了对方的认可。虽然报名截止到3月底,但早在1月初她已得到举办方的首肯。 

专题讲座上展示功法

Henkel女士表示:“展会上来往的人很多,尤其在我们的专题讲座上,所有的座位都被坐满,有的人甚至站着听,大家对我们很感兴趣,整个场上的气氛非常祥和!”

“在这次健康博览会上,我们想向人们展示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奇效,很多法轮功修炼者的亲生经历表明,通过习炼法轮功,他们的身体得到康复,尤其是一些疑难病,比如癌症。”

教功

“当然我们在专题讲座上也介绍了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的事实,听众很受触动。听完讲座后很多人再次来到我们的展台,他们无法理解如此好的功法为何会在中国受到迫害!比如一位先生就问我:“这样的事情怎么还会发生?”我告诉他,因为中共想要操控一切,99年7.20之前法轮功在中国发展非常迅速,所以引起中共的恐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