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一年,胡锦涛肯定还记得她(组图)

发表:2007-04-23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年前的4月20日,法轮功学员王文怡博士在白宫向胡锦涛喊话,要求制止中共当局迫害法轮功学员、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2007年4月20日下午,王文怡女士在华盛顿哥伦比亚地区法庭外述说了这一年来的经历感触,再次呼吁不明真相的人们珍惜宝贵的时机,寻找真相。

 法轮功学员在联邦法庭前模拟演示中共活体摘取、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

白宫喊话事件之后,在媒体和公众声援下,联邦法院哥伦比亚地区法庭的法官曾三次推延开庭审理这一事件,去年6月21日第四次开庭,联邦法庭宣布将无条件撤销对王文怡的指控,一年之后正式宣布撤案。4月20日下午,在王文怡女士到达华盛顿哥伦比亚地区法庭之前,法庭已经宣布撤销此案。
王文怡说,“我们注意到这一年来,无论是媒体还是社会各界,都开始关注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越来越多的人出于对社会负责,对人类最基本的道德底线和尊严负责,加入到制止中共罪行的行列中。”

她说,过去一年间,中共江泽民邪恶集团对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期间所犯下的罪恶,尤其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成为国际社会关注的重点。

王文怡女士刚刚从美国底特律的全球移植科学供体高峰会回来,她应邀在会上发言,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几百名与会人士讲述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王文怡说,“现在一提到器官移植,大家都能联想到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她说,“只有把这些罪行曝光,邪恶才能被清除。这些罪行早一天曝光,迫害就能早一天结束。”

这一年来,王文怡应邀出席了在欧洲、亚洲、北美洲等40多个城市的国际大赦、人权组织、社团,医学界,政府或官方主办的各种研讨会,结识了很多有正义感和关心人权的各方人士。

王文怡说,“从表面上这场迫害是给法轮功学员制造的魔难,实际上是对世界上每一个人道德底线的挑战。在这场完全失去了道德伦理的迫害中,中共打压这些信仰真善忍的人,甚至活摘他们的器官,沦丧人的道德。面对这样的邪恶罪行,每一个人应做出怎样的选择?”

王文怡说,“很多以前对中共还抱有幻想的人,在了解了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之后,绝大多数的善良人,都退出了中共。”王文怡认为中共的存在是对每一个人的大劫难,能不能走过来,每个人都在交上一份答卷。

王文怡特别提到,在2006年5月,加拿大独立调查员加拿大议员大卫·乔高和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出于正义和对人类社会负责的高尚精神,对法轮功学员的严正指控做出深入、细致、严谨的调查,通过反覆的正、反论证,在2006年7月间,他们向全球媒体和公众推出独立调查报告,引起巨大的震撼。该报告得出结论:-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犯罪是事实,这一犯罪至今仍在进行,并称这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2007年1月31日上午,大卫.麦塔斯和大卫.乔高又公布了第二份调查报告,作为第一份报告的增补版,将原有的18种论证方法扩充到33种。同时报告指出,中共军方的许多医院,介入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列,报告给出了北京武警总医院的例子。

 目前四大洲调查分团有301名成员, 他们由来自各国不同领域的关注法轮功人权的人士组成。其中包括国家(联邦)级政治家、省市级政府官员、宗教和社区领袖、器官移植专家和医生、国际人权和刑事律师、非政府组织和团体、国际媒体、人权活动家等。

王文怡说,麦塔斯和乔高,半年多来,劳苦奔波,应邀在澳洲、欧洲、亚洲和北美多个国家和城市演讲调查报告,公布证据,指控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得到各国的强烈反响和支持。
王文怡表示,历史会铭记这两位律师面对人类从未有过的邪恶所展现的正义之举。

王文怡说,为制止迫害,日前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全球四大洲的四个分团已全部成立。目前四大洲调查分团有301名成员, 他们由来自各国不同领域的关注法轮功人权的人士组成。其中包括国家(联邦)级政治家、省市级政府官员、宗教和社区领袖、器官移植专家和医生、国际人权和刑事律师、非政府组织和团体、国际媒体、人权活动家等。 联合调查团拟通过行动结束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该调查团在二月发表的声明中指出,将通过对中共谋杀法轮功学员盗取器官牟利指控的调查,揭示迫害真相,制止迫害,并对参与者追究“反人类罪”等责任。

 美国联邦法院哥伦比亚地区法庭2006年6月21日在检方与被告达成一致意见后撤销对王文怡的指控。图为6月21日,王文怡在法庭外接受国际媒体采访。

王文怡说,“中共显然已经招架不住了,在国际压力下,它们不得不承认使用死刑犯的器官,上个月又通过了一个停止买卖器官的法律,但是已经为时太晚了,这些都洗不清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所犯下的滔天罪行。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凡是犯下这样的反人类罪行的人,我们一定追查到底。查出谁是罪魁祸首,参与的有哪些人。”
王文怡说,在中共独裁暴政下,尽管迫害这么惨烈,但是法轮功学员仍是以平和、慈悲的心态讲清真相,现在一提法轮功,全世界几乎没有不知道的。她希望人们能够关注并思考这背后的原因,了解真相,不要错过难得的机缘。

王文怡最后希望全球能有更多正义的人士加入制止中共罪恶,她说,现在在中国大陆仍有法轮功学员被关押,遭受酷刑折磨,随时有可能在中共黑市操作下被摘取器官,只有所有的法轮功学员都被释放,恢复自由炼功,才是这个问题真正解决的一天。

来源:转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